黄石

我们去庐山拉练---(章志远—大天池—三宝树—仰天坪—汉阳峰—简寂观—幡杆峰)

第二段:大天池--三宝树--仰天坪--江西省701电视台

图片的位置上方就是章志远美术馆野路上山的入口处。此段路已进入景区,接下来全是景区公路,相比第一段没有了爬升,不费力气,到达仰天坪路后,因地处庐山偏远地段,几乎没有游客。我们是徒步,可包车前往,少了太阳的爆晒。下午14:00到达

江西701电视台。

第三段:江西省701电视台--汉阳峰

下午约14:30到达江西省701电视台休息,谢谢电视台的一位值班人员帮我们烧了开水。15:00,开始从小路上山,这段山路有急有缓,没有太大的爬升,中间有许多的分岔路,有去豆叶坪,桃花源等。沿着指示牌和参照相关轨迹我们约18:00顺利到达汉阳峰主峰。

提示:江西省701电视台小路-庐山生态茶场-小汉阳峰路标-大汉阳峰:第一是刚上去不远有一指示牌,一边是去豆叶坪,那是下山,直走上汉阳峰。第二处是,到了生态茶场,向左才是正确的,路旁也有指示牌,在这里可以看到山下有红房子,那是下山的路,可到桃花源。第三是快到汉阳峰时记住右拐不要直走。

水源情况:行程到了这里最关注的就是水源,主峰没有水源,在生态茶园有水源,但需要下去取水,不方便。小新参考了之前的攻略贴,在主峰下峡谷处有季节性水源,担心水质不好,于是决定香如故和桃花的水袋装满自来水以备晚餐用水。在主峰下去简寂观分岔路的下面我们找到了季节性水源,秀秀和桃花下去取水(10升大水袋)。秀秀体能特棒,这个10升的水袋,全是由她提上汉阳峰主峰营地。

江西省701电视台右侧小路上山

进入一段幽静的山林小路,走起来凉爽极了,真正感觉到凉都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