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

四川

海南自驾游,星辰大海,陪你去海边走一走

潭门中心渔港
潭门渔港地处 海南琼海 市东部沿海,距离嘉积城区20公里。 国家一级渔港、 琼海 市潭门中心渔港是 海南 通往 南沙群岛 最近的港口之一,也是西、南、中、东沙群岛作业渔场后勤给养基地和深远海鱼货集散销售基地。
而且潭门渔港可以早上来赶集,有很多新鲜的海货在这儿出售,在这边吃海鲜也很实惠。这次没有好好的停留,下次可以好好的来感受一下。

万宁旅游公路之乌场码头
第三天,早上起来就在下雨,而且 博鳌 亚洲 论坛刚好也是这几天,所以就直接去了 万宁 。在 万宁 吃过午饭天气变好,于是去走 万宁 旅游公路,第一站本来是到大花角的,但是路上看到有个乌场码头,忍不住转了进去。

渔家都已经归港,一排排的停在这儿,还有些渔民在船上洗着衣服,打理着渔网。

乌场码头
每个渔港都一个 灯塔 ,指引着远航的人回家

堤坝一直延伸向海的方向

船锚在阳光下诉说着海的故事

万宁旅游公路之大花角
可以直接地图导航大花角,到达的地方有一个小小的停车场,那就是地图显示的大花角,但是真正的大花角是在到海边的最后一个岔路口走右边,开到尽头有家农家乐,然后停车走右边穿过一个小树林就到了。

这一片海的浪很大,一浪一浪的扑过来还有个人在海里冲浪

大花角
浪花突然打过来,你笑的像个孩子

大花角,一个独特的海湾,在海边还能看到很多鹅卵石,大小不一

港湾里停了很多小渔船,就是这儿的左边小树林有一条小路到大花角

万宁公路各种观景台

万宁 旅游公路一直靠着海边,而且有很多的观景台,可以停车然后走到海边去。
在一个观景台的海边我们发现有其他人留下的吊床,假装躺着吹吹风,随着吊床的轻微摇晃,微微的闭上眼睛。

太阳河景观大桥,这儿看到一条河汇入海里,还有海中间有一个长长的沙滩

那风吹动你的发梢,飞扬,凌乱

太阳河景观大桥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我在看着你

低头,或者是仰望,甩一甩秀发

在桥上不停的拍照,这个桥真的适合拍照,而且光线也正好,留恋了很久我们就去神州半岛自由 灯塔 ,行程安排其实挺好的,可惜天公不作美
灯塔海南 万宁 神州半岛,导航到泰悦居再往里面走,门口停好车走路十几分钟就可以到。

如果天气好的话,想看看夕阳下的大海还有 灯塔 ,只有下次再来了,旅途总有遗憾,留下了浅浅的脚印。晚上住宿在石梅湾别墅区的一个民宿,就是那种一室一厅配套在小区里面,不过小区是真的很好。

分界洲岛

分界洲岛位于 海南陵水 黎族自治县 海南 岛的东 南海 面,距 海南 岛最近海岸约1.2海里,乘船过渡单程约15分钟。小岛以 东北 向西南长条状横卧在蓝色大海中,远看呈马鞍型,面积约0.41平方公里,海拔最高为99米。

分界洲岛没有蜈支洲岛的名气大,所以来的人也相对少一些,停车场先拍一张

上岛后我们向右手边走的,这边修的有一个婚纱摄影的景点

沿岛的一半有栈道

栈道走完了就开始爬山,一路都可以俯瞰大海

下面这一段没有开放,海水好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