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

331国道东极之旅。重要提示

331国道提示!2021.07.14开启了休假模式。按计划去东极看看,看看沿途的风景。路线:鞍山~临江松岭雪村~松江河~镜泊湖~兴凯湖~饶河.珍宝岛~乌苏镇东方第一哨~东极广场~同江~萝北~伊春~五常凤凰山~沈阳~鞍山。此篇能给想去的朋友提供一点帮助不胜荣幸。

期待几年的雪村我来了,我又轻轻的走了,可能我来的时间不合适,总之

原计划住在这里看看老秃顶子,没找到住的地方,于是继续前进!

秋天的溪谷应该是很漂亮的,有机会再来。

路遇雁鸣湖湿地还是很不错的,不得不说吉林的道路,景区环境值得其他地方学习。国道上不远都建设有漂亮的观景台!

好久没上8264了手生了,但始终关注。此行住宿:松江河、镜泊湖林口、饶河、同江伊春.尚志五常凤凰山景区沈阳.鞍山。

好久没上8264了手生了,但始终关注。

徜徉于此定会心旷神怡。

木栈道应该几公里,由于赶路就没有走全程。

镜泊湖还是很壮观的,泛舟湖上有饥荒都忘记了!

吊水楼瀑布!我第一个进来包场的感觉。一般去哪里游玩喜欢早上进去。

每天这里有跳水的,没有特意留在这里观看。

丰水期瀑布三面环绕

镜泊湖没有兴凯湖惊涛拍岸的感觉。很静谧别有一番风味!

蓝天白云晴空万里喜欢这样的天气。

松江河到镜泊湖的道路还是不错的。提醒大家最好在景区附近住宿。我由于没住那里,去景区还的开半小时的车!

喜欢这张照片。我一般不怎么出镜!他人坚持给来一张。

从镜泊湖出来去了兴凯湖,中俄界湖。我国占五分之一,海的感觉!出来不要走回头路了,大小兴凯湖之间条路直接走边境线去饶河。

黑龙江八五六农场建设有大型观景台俯瞰稻田画。感受到了黑龙江农场之大!

抚远东极广场。祖国最东段。

终点在哪里真不重要风景在路上。

乌苏里江与黑龙江交汇的地方,现场很清楚的界限。

乌苏里江游艇可以近距离看到俄罗斯,这里也是黑龙江乌苏里江汇合的地方。

这是同三公路起点标志。同江到三亚的公路。

起点雕塑。同江以前就是个边贸口岸。赫哲族居住地。

终于进入著名的331国道。原计划从萝北一路向北沿边境线到漠河,由于疫情和黑龙江多年未遇大水就没有继续前进。果断决定去向往几年的伊春。

这是去汤旺河路上的汽车营地,非常漂亮。是非常袄!

伊春森林覆盖率没有让我失望,但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景区不如人意,个人观点勿喷!

这是伊春的汤旺河石林国家公园。据说是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个人观点名不符实。太小了。山上有个了望塔可以俯瞰小兴安岭。

各种形状不同的石头。

公园内红松桦树很多,有的有些年头了!

不提倡大家特意去这里,路过可以看看。

去凤凰山路过雪乡与雪谷。

从伊春出来去了五常的凤凰山。说起这个景区我很犹豫是否推荐。原因是景区很漂亮,值得游览。海拔1700的高山花园壮观。不推的理由是道路很差,2个多小时的颠簸路,太颠了。你们自己选择吧!

位置是山河屯林业局。

凤凰山景区门票二天有效。重点来了。不要相信抖音住宿介绍。一定现场去找住宿。便宜干净有很多的。

抖音里告诉我118。我现场到那里很多住宿的地方。60元和118的一样!非周末。

第一天游览大峡谷,下来你基本上哪也不想去了,腿会疼的。

大峡谷景区重点就是水,瀑布。徜徉于其中特别惬意。

各种瀑布,很浪费胶卷的!我在下面多拍了几张。

黑龙江多年不见的高温让我赶上了!35度。
本来出来说避暑来了,结果家里那边才27度。

森林小火车。窄轨!这里2000年才修公路,以前都是小火车为主要交通工具。

次日游览高山花园。最好峰1690。

不用担心,游览车给你送到1500海拔左右。

以前这里叫大秃顶子山,建成景区后改凤凰山。位于山河屯林业局。注意有的地图上还标注为大秃顶子山。

海拔高的地方天气变化无常,一会晴空万里。瞬间乌云密布云海出现。

个人感觉这个凤凰山漂亮,按景区的话我强烈推荐。不过距离景区100公里的道路崎岖。

主峰。从这里就开始下山了!黑龙江最高峰。

主峰。从这里就开始下山了!
黑龙江最高峰。

高山花园看起来似草原,近看很大不同!海拔1700米以上居然长出水稻!

黑龙江最不缺少的就是湿地。无边无垠!

全程怎么也的5小时左右!

就是个流水账这贴子。能给想去的朋友提供一点建议就满足了!注:黑龙江中石油加油站室内卫生间都不让用。理由奇葩到告诉我没有自来水!只能呵呵了!

就是个流水账这贴子。能给想去的朋友提供一点建议就满足了!

整理中
发自8264小程序
引人入胜的好帖子,值得细细品尝
没整理出来呢
发自8264小程序
风景优美,很好的推荐
微信用户6081 发表于 2021-07-30 19:26 风景优美,很好的推荐

非常漂亮!照片反映不出来。
发自8264小程序
zhb001 发表于 2021-07-26 16:28 引人入胜的好帖子,值得细细品尝

,流水帐,就是记录一下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