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多彩贵州行

只有一条通往新红顶山顶的道,窄而陡,往往会“堵车”,所以上山的路缓而慢。可来都来了,怎么样也要成功登顶啊。天气特别的给力,蓝天云白,视线极好。

下到山下已是下午三点多钟,还看见有游客在排队上山,这个点去山上估计只能走马观花了。
         第四天去到西江千户苗寨。去时已晚,所以先安排住宿吃饭和看夜景了。这点点星光像散落人间的星辰(姝亦语),这美美的苗寨夜景啊!

小型的长桌宴

免费的高山流水待客礼,群里几位男士除了自由自在因为过敏放弃,其他人都体验了一把,女同胞中我们可爱的叶子也体验了一把,直呼苗家酒水好喝!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 video 标签。

第二天又参观苗寨到十点,我因为想看看这里的医生来治疗我这一个多月来的湿疹落了单,但我看到了很多很多这里的美景啊,蓝天白云,青青稻田,远处彩色的苗寨,层层梯田,一江白水河。(其实前天就一口气写完整个八天的行程美景,可是不知戳了文章编辑的哪个机关,又把这之后的文章全部删除,真是让人抓狂和崩溃的时刻啊,今夜当周围都静下来,试着再去后续吧)

也不知白水河上的风雨桥有几座?总之,苗寨用美丽回答了一切。

从苗寨出门奔赴下一站,碰巧又遇上苗王(或者族长)设十二道拦门酒欢迎客人(对于我们来说算是欢送吧),他们又体验了一把拦门酒。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 video 标签。

(刚刚又差点弄丢补录的这部分,搞地我心惊肉跳啊)
     也有人说和千户苗寨比较起来,凤凰古城没啥看头,我不认为,存在即有合理性,这是不一样地风景。就拿灯光来说,凤凰古城的灯光是炫目的,是灯火辉煌,苗寨的灯光是繁星点点。凤凰古城的桥是高低错落的,可以低了戏水,高了看全景,而苗寨的河只在一隅,在上面安放了六七座桥,想看全景需要到山坡的观景台。也许是苗寨那么多热情好客的酒让游客体验感更强,才让他们感觉苗寨更好的吧。
        下一站是小七孔景区,由于在苗寨消耗的时间偏多,所以我们在小七孔景区差不多是跑着赶路的,引得游客一脸的疑问;忙地连午饭都顾不上吃,匆匆买了根黄瓜止饿。
         经过一段体验性很强的水上森林路段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