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冀晋交界的“雨岔大峡谷”

河北山西两省交界处,山西一侧,龙耀九霄云腾致雨,潭深千尺水不扬波!由平定县青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董寨龙潭峡谷景区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村、中国传统村落——平定县娘子关镇下董寨村,荡舟仙境入深潭,山重水复景迷人,蛟龙伏流、禹门飞瀑、凤眼看溪、金蝉献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这里展现的淋漓尽致,敞开心门,淡然心境,一起感悟古生界奥陶纪的神秘。峡口奇观、悬崖栈道、遗卷天书、鱼鳍双分、龙潭听涛......十大美景,青山与绿水、神话与传说交相呼应。“龙王神祠”带你走进龙王之子小白龙的美妙爱情传说,“龟背天眼”沉寂了亿万年洞悉着人间的冷暖,双潭映月、龙口三桥、飞瀑入潭的峡口奇观带你进入龙潭幽静。冀晋交界的“雨岔大峡谷”

深入了其中,琦乐无比,与陕西的雨岔有一拼。董寨龙潭峡谷风景区地处太行山中麓的娘子关镇下董寨村位于温河下游,经过远亿万年地质结构变化,形成了奇异的自然风光,绘成了壮美秀丽的天然画卷。这是一处集地质地貌、古寨人文、探险寻奇、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旅游胜地。龙潭峡谷之脊的神秘面纱慢慢在您的面前揭晓,一览万年龙潭的天然画卷和千年古村的壮美新姿。时而云山雾绕,仿似神仙醉酒落入人间的仙境,时而雄奇壮美,无限风光在险峰,时而悬崖峭壁,奇石怪磊,惊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远看,峭壁陡立,峡谷纵横,极为壮观,如诗如画,亦真亦幻,风景独好。冀晋交界的“雨岔大峡谷”

围观欣赏
多给整点文字介绍可以加精华
谢谢老师欣赏和鼓励
haogao 发表于 2021-7-29 16:55 [在河北山西两省交界处,山西一侧,龙耀九 ...

地质奇观啊!
haogao 发表于 2021-7-29 17:00 [深入了其中,琦乐无比,与陕西的雨岔有一拼。[size=16p ...

火山岩冲蚀,比砂土岩稀有哦!
这个地址地貌还真是神奇呀
引人入胜的好帖子,值得细细品尝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美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