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落日全穿,酸爽人生——记7月24、25日两天重装落日大峡谷全穿

第二天,我们29人兵分三路,2位珠海队友因为鞋子的问题在门洞下撤,10位队友选择在三岔河直接上牛排头回程,剩余的17位完成落日大峡谷全程。

喀斯特地貌

很陡峭的阶梯瀑布,新动力一马当先,都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尾灯都看不见了,祐哥紧随其后,妥妥的在我手机中,成为除了丁丁之外的专模!

敏晴,加油!为了博格达,冲啊!

一定要投诉这次队伍的前面几位大神,没几个喜欢照相,本次行程没有多少母女同窗照,幸好第二天还有马哥、佳哥、兴哥几位帮忙拍了几张!

• 形上音乐视听 我不喜欢这样的人。记得有一次上山,一队员带着长焦单反跑得飞叉叉的,活动结束后找他要照片,他却说没拍一张照片,气得我开了他。我喜欢拍照,只是为了记录行程。 2021-8-13 04:37

一堆小人儿在爬山山!

这张照片应该是小雨拍的,表扬!

回望上来的路,好有成就感,爽翻了!

许多没玩户外的朋友,总不理解为什么要每周末都爬山?其实爬山是一种精神力的提升,是一种灵魂深度的洗涤,山野能历练一些在城市舒适圈无法经历的事情,在这么恶劣的环境都能生存,人一定会成长!至于成功,这是主观命题,没有评审标准,但个人的成长是客观的,翻阅过去的自己,审视现在的自己,展望未来的自己,如果嘴角微笑,这就是成长!

山沟下的小人,不敢走太前拍照了,这是悬崖!

转身,前方就是五星景点,仙女潭!

【十三、仙女潭】

『仙女潭』

天宫瑶池,估计是最合适的词语来形容这个碧绿色的深潭,一汪碧水深不见底,两边巨岩呈阶梯状渐进没入潭底,在不同深浅的潭水和阳光的映射下变成七彩躺椅,犹如天宫打造的贵妃椅,给仙女们偎依着戏水,瀑布从高空中散落成帘幕,顺岩而下,声音清脆入耳,此情此景,让人联想翩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