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GARMONT 重装鞋赏析

GARMONT这款不是降解中底,是EVA中底,但这是几年前STP进的,已经搞不到了。
随波不逐浪 发表于 2021-8-3 09:53 同问,面料再好制鞋工艺再好配一个5年寿命的降解中底有屁用,那不是耍流氓么。 ...

那你也没办法  行业就这么搞
再说 不降解 都穿十几年 不买新的
鞋厂 还怎么活
  • kaiyue1989 我要买穿十几年的鞋,你偏要卖给我只能穿五年的鞋,这样的厂商就该死,还非得说行业就这样,那行业死了也不足惜 2021-8-3 13:22
实战派 发表于 2021-8-3 10:18 那你也没办法  行业就这么搞再说 不降解 都穿十几年 不买新的鞋厂 还怎么活 ...

• shitcj 按个人目前了解到的资料来看,降解是pu中底的通病,而且与其说是降解不如说是变性,而主流的、经典的徒步鞋好像都是pu中底…… 这个降解也和使用方式有关,放在潮湿环境更容易降解,同样的,经常浸水后不及时擦干也 ... 2021-8-5 15:30
  • cbtk 劣币驱逐良币,资本引领消费市场风向,用低价和伪新概念(环保)占领市场。 各行各业都是,在电子数码行业更常见。 2021-8-3 15:23
  • 实战派 看看其他的吧 2021-8-3 13:44
kaiyue1989 发表于 2021-8-3 13:22 我要买穿十几年的鞋,你偏要卖给我只能穿五年的鞋,这样的厂商就该死,还非得说行业就这样,那行业死了也不足惜 ...

看看其他的吧
印象中,这品牌是国产后,加上假货泛滥,才慢慢退出视野。当年的辛可卖的很好。

劣币驱逐良币,资本引领消费市场风向,用低价和伪新概念(环保)占领市场。  各行各业都是,在电子数码行业更常见。
被窝 发表于 2021-8-3 09:24 国产EXTREK天越登山鞋有一款重装徒步鞋,采用不易降解的EVA中底,Vibram大底,EVENT防水面料,全皮全橡胶包边,某 ...

悍戈这款在穿。虽然新保丽防水膜比不上狗太师,但我总往高原寒冷地方跑,并没有闷脚感,鞋子也很结实耐操。唯一不好的就是和别人在一起,有种李云龙遇见楚云飞的感觉!
  • 被窝 我就是看中悍戈这款能够卖上十年时间,说明设计还是比较成功的,关键用料也都是大品牌,防水透气皮实耐操,不用担心国外牌子中底降解的情况,关键价格还只有一半不到,性价比是真的超值,就看大家认不认可国产款式了 ... 2021-8-3 21:59

聆听者205 发表于 2021-8-3 21:10 悍戈这款在穿。虽然新保丽防水膜比不上狗太师,但我总往高原寒冷地方跑,并没有闷脚感,鞋子也很结实耐操。唯一不好的就是 ...

我就是看中悍戈这款能够卖上十年时间,说明设计还是比较成功的,主要部位用料也都是大品牌,防水透气皮实耐操,不用担心国外牌子中底降解的情况,关键价格还只有一半不到,性价比是真的超值,我长期卖国外鞋子的倒爷现在已经进回来这款了,天越是目前找不到进货渠道,不然天越这款我也想进回来,就看大家认不认可国产款式了。
会飞的钻天猴 发表于 2021-8-4 09:33 这款呢?悍戈另外哪一款我有,支撑性不错,防水也可以,也不闷脚,但是好像鞋底拉跨些,不防滑,耐磨性也不是很好的样子 ...

GARMONT 重装鞋赏析

• 被窝 这款外观毫无疑问借鉴了SCARPA 冈仁波齐trek版,没有进它是因为它用的好像是PU中底,那么也就存在几年后中底会降解的问题,另外我个人更喜欢头层牛皮鞋面,所以最终没有考虑它。 2021-8-4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