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7

西北

2021 扎尕那反穿杂记

有点意思,随手一拍即大片。

two
第 二 天高反和迷路,不停的拔高,连续的哑口  考验着每一个队员

天气晴好, 早晨烧水做饭起帐,8:20出发, 草根队长赶了过来, 与我们同行, 告诉我们, 老刘和鸿运请了一个藏民,租了一头牛拉重装包在后面,  估计老刘他们俩还得有一段时间才能赶到。

一路前行, 一路花海,  一路风景, 多种自然景观交替叠加,映入眼帘。中午11:00左右,我们6人到了牧民屋。老刘和鸿运两人请的藏民和牛也来了,通过藏民给老刘的对讲机了解到,老刘和鸿运迷路了,两人通过对讲机告知,现在的位置是在昨晚我们扎营的地方,  现在不知道怎么走了,并且告诉我们. 他俩就在原地等了,怎么办?和藏民商量,请藏民回去接他俩,这一去一回,估计接上他俩到这里,怎么也得三个小时左右,无奈,只得草根队长留在木屋等他们,  其余人继续前行,翻过几个山头,沿河谷行走, 再从河谷切上山脊,  我们5人在山脊边休息, 吃点路餐,继续前进寻找着今天的标志性地标物大便石。

老孙不经意间一回头,身后刚才我们休息的地方不正是大便石吗, 差点错过了大便石。真是身在其中却浑然不知, 我们的生活和世事不也是如此吗……

过了大便石,远远看见草根和老刘、鸿运也赶了上来,  只是他们沿着河谷走,  不知道是否看见大便石了,过了大便石,离今天营地也就三四公里不远了,下午约6点,全队8人赶到了营地,时间恰好, 扎营、做饭、生篝火、嗑瓜子、无主题天南地北聊天, 聊徒步人、徒步事。成都大神人民万岁也到了这个营地。

今天有感的是,老刘和鸿运两人,因为没有轨迹,迷路,在营地及后来路上闲聊时, 老刘和鸿运当时已经准备找牧民带他们下撤了, 老刘极其认真严肃的说,装备让牛驮走了,人又迷了路,万一天气突变,后果不堪设想,甚至想到了甘肃白银越野赛21人失温死亡之灾,鸿运则是一副乐天姿态,我们就在山坡上等着,他们从那个方向过来我们都能看得见。 许多情况下,女同志的韧性和耐心是比男同志要强的。

光影。

九色甘南中的黑色  神秘黑牦牛

快乐的老刘

花海戏嬉

扎尕那的标志性地标物之一大便石

牧场围栏

可爱的狗狗,一直跟随着我们。

搭起帐篷,点上篝火,走进野山,看天看山,享受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