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黑鹰高山探险》2021巨献--你是我凡尘中遇见最美的莲花==[布加岗日S线]穿越

错隆垭口东面山峰,海拔5436M。

错隆垭口前, 垭脚回拍

上错隆垭口5190M无路迹碎石坡,需根据地形判断回拍队友上坡。

错隆垭口5190M, 针弄沟方向。

错隆垭口5190M。

(本图东哥拍,提供)

错隆垭口5190M, 纳隆囊(湖)

针弄沟---错隆上错.

针弄沟错隆上错,换个角度。

将要沿针弄沟(草坡)有小道下降。

走在针弄沟(草坡)有小道下降---巴适!错隆上错。

错隆囊(双湖)

针弄沟(草坡)

18:00到达针弄牧场4760M--五星草坪营地,水源河流就旁边。

D3, 8:30分出发, 先沿针弄河沟边牧道, 过木桥后有小道继续下降。

泊岸和东哥大早上的看到满地的浦公英长得粗壮, 又那不动脚了, 挖呗, 咱又不赶时间, 又为今晚伙食做准备了。

松德多4385M: 一个地处四个沟口的地方,四条沟口都有明显小路。

东面是我们下降的针弄隆河沟,西面是我们继续行进的色雍河谷沟。
往北是擦曲河谷口, 往南是色达河谷,通往色达村, 是本次规划中的紧急下撤线。

错线: 我的航线是以上四条沟都有线且连在一起的,当时范围小, 指标显示不了方位, 我们就过了第一座木桥, 沿小路往色达河谷方向走了1.5KM。发现不对后, 往返浪费了将近2个小时,这怪我粗心了!

这是去色达村方向的河谷。

原路逅回松德多4385M, 这是去色雍营地的色雍河谷沟入口。

色雍河谷行进。

午餐时美女不忘来一张。

16:30到达色雍(营地)4760M--五星草坪营地,水源河流就在旁边。

浦公英上市了

注: 色雍河谷后段有牧民房,成一个小组规模, 这里属甘岩乡, 今天晚上就有牧民过来拦截, 叫我们马上收帐原路下(出)去,最后经过沟通, 让他满意而归。

这是第4天早上收帐时拍的色雍(营地)4760M。

沿转弯后的色雍河沟右坡牧道上升。

(本图东哥拍,提供)

离开河谷, 沿山坡牧道横切上升。此后到垭口都无水源补充。

上到一个观景坪台, 这是上来的色雍河沟谷。(本图东哥拍,提供)

上垭口前左边的紫红色山峰,(本图东哥拍,提供)

沿无路迹乱石坡判断行进到垭口。前方凹处就是垭口。

尼各垭口5265M: 在规划时我将这个垭口定为最高观纹理垭口,也知道尼各嘎河沟陡,只因尼各嘎沟斜对着D5天的炯雄河谷,连起来走又近又方便,所以选择了尼各嘎沟作为第二段连接点。

在尼各垭口5265M这是尼各嘎沟这面。

在尼各垭口5265M这是色雍河沟谷这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