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

雅拉穿越~~虐己悦心

没走几步,下起了点点雪花,不一会雪花又不见了,下下停停,停停下下,反反复复,像是在给我们捉迷藏……

这就是传说中的雾松,长在没污染洁净的空气和高海拔的环境下。

走了半个多小时,快一点钟了,山里的天气像小孩的脸,呼呼又刮起了风,在3700多的海拔,停下来会冷,我们在一个稍稍平稳有一大丛树的遮挡处开始了我们的午餐。

清茶带了丰富的路餐给大伙分享,补充了体力,歇了脚,继续GO

没走多远,迎接我们的是一个山沟,水花四溅,幸好有搭好的木板,细心的浩哥已经在那等着我们过去,真是暖心的大哥。这还洒洒水喃,不远处又是高低不平,大石林立的乱石路,我们要从这些乱石上穿过,很是费脚,这也没影响我心情,看见美景,拍拍拍。

乱石路过后,有一段松软的土路,路旁垂枝掩映,心情美美滴……

不知道走了多久,到了这个滩涂,大家绕着走到对面,顺势向山上走去,路上还有未化的积雪,一切都是那么新鲜,我好奇的踩了踩,清茶说能看到再大的雪就更好了,秦岭以南的我们,对大雪的喜爱是无法抗拒的,同样是我希望看到的……接下来就是穿插一夜大雪前后的对比照,惊不惊喜,震撼不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