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藏南秘境之他念他翁看山看海

继续干到今天的营地,看了手表14:55,还早,早点赶到营地,害怕又要下雨,走着走着,看到前面有一排牧民的房子。想着,今晚,终于不在雨中扎账了,这时候,心情就像前方有个意中人在等我,今晚上,无论如何都要睡她。果然不负天意,遇见了邓珠,出发之前在他家吃住,为人善良,纯朴,再次在山中相遇,果然就是缘分啊!他帮我们安排好住宿,又要了一壶酥油茶,把炉火生好,这时候,真是太幸福了。休息一下,今晚上晚餐:虾仁粉丝+酥油茶。还有4块牛排,四人煎吃完,现在是喝茶,瞎呲时间了,邓珠也过来了,继续喝茶,聊天,此时此刻,最放松了。聊聊明天的线路安排,看大米勇山+看海。外面又开始下雨了,看了一会儿拍的照片,想起远方的爱人,简单自在。藏南秘境之他念他翁看山看海

day4 7月31号
南加曲隆(4250m)~无名海子1(4750m)~无名海子2(4800m)~南加拉古垭口(4900m)~乌格曲隆错(4600m)-大米勇雪山环线
昨晚上做了很多稀奇古怪的梦,早上,一睁眼6:45,迷瞪了会起床,打了一大桶水,开始烧水冲咖啡,煮点米粥喝喝。喝完,准备去看大米勇山和海子。拍照片,就是风有点大,吹着比较冷。

下来后,我们的队长排哥状态不太好,有高反症状,吃了点布洛芬,在一直休息,大家一致决定,今天修整一天,看状态情况再决定。刚休息30分钟后,大暴雨倾盆而下,大家暗自庆幸,还好没决定去翻揉错垭口,一切都是天意,上天自有安排,还好,我们顺天而为。
今天晚上决定好好腐败一下,热心的藏族小伙子为我们采购食材,等了6个小时,食材买回来了,有肉菜,素菜,水果,还有啤酒。大家开始洗菜,切菜,为晚餐忙碌。忙活2个小时后,8个菜上桌了,有西红柿炒蛋,土豆肉片,金针菇炒肉丝,尖椒肉丝,白菜肉片,老鸭炖萝卜,红烧肉焖土豆。我喝了1罐半啤酒,海拔4350米第一次喝啤酒,没啥反应。硬生生的高海拔重装虐线,让我们走成腐败吃喝线了。你们还想和我们一起这样腐败吗?欢迎你的参加!藏南秘境之他念他翁看山看海

这也是第一次,和藏民在一起吃饭,聊天,喝酒。人心都是相互的,你对别人善良,别人一样对你纯朴。
前几天,每天都是简单省事,只为填饱肚子,好继续翻垭口,这次吃的最多的一次,也是吃的最满足的一次。

猜猜这是什么呢?

不需要退路 发表于 2021-8-6 08:59 漂亮

还可以吧。
zhb001 发表于 2021-8-6 09:22 等待更新

一直在更新。
维特wait 发表于 2021-8-6 09:36 精彩好帖,感谢分享。

谢谢!

DAY5   7月31号
早上7:00起来做饭,收拾背包,8:30准时出发,今天天气很好,比之前早出发30分钟,路上泥泞不堪,要翻那个垭口着实费了不少体力。
藏南秘境之他念他翁看山看海
上了垭口一马平川,全是草甸,上面开了很多不知名的小花,很漂亮,继续赶路,今天要翻揉错垭口。路过一个无名海子。拍了照片,继续沿着山脊横切过去,全是碎石,走起来比较慢,走走停停,喝喝水,拍照片。

期待更新,他念他念是不是真的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