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夏夜清风寒凝露,涛声梦入七星海

灵明石 发表于 2021-8-7 13:54 [第二日:在一 ...

• 灵明石 最爱那高原蓝,纯净,活力,张扬--通透。很久没出行了,这海拔4280米的青阳山,倒弄得我像爬上索日格一样上气不接下气。极目远眺,远方的索日格,近处的华石山、江拉山,山重水复连绵不绝,都是眸子里的壮阔雄丽的山 ... 2021-8-7 14:13
灵明石 发表于 2021-8-7 14:10

最爱那高原蓝,纯净,活力,张扬--通透。很久没出行了,这海拔4280米的青阳山,倒弄得我像爬上索日格一样上气不接下气。极目远眺,远方的索日格,近处的华石山、江拉山,山重水复连绵不绝,都是眸子里的壮阔雄丽的山海。夏夜清风寒凝露,涛声梦入七星海

灵明石 发表于 2021-8-7 14:13 最爱那高原蓝, ...

• 灵明石 那些风清月白的日子,日复以夜,春复以秋,最终还是被岁月覆盖。 那些深深浅浅的足印,还有千山万水的行程,在回眸里,也不过是一段含着泪水笑看的过往。 也许命运早被安排,却要努力去活得实在。谁不是在红尘里费 ... 2021-8-7 14:28
灵明石 发表于 2021-8-7 14:22

也许命运早被安排,却要努力去活得实在。谁不是在红尘里费尽心力的挣命,谁不是独自抚慰
愿你千川归来,犹有故人等待。愿你花颜不改,只是青春不败。夏夜清风寒凝露,涛声梦入七星海
萎软紫菀
五脉绿绒蒿
西藏虎耳草
狭萼报春
夏夜清风寒凝露,涛声梦入七星海
冰雪中的绿绒蒿,杠杠作品
甘西雪灵芝
西藏点地梅
头花蓼

• 邢台厚朴 支持好友。。。。。。 2021-8-8 06:43
  • 灵明石 唐古特红景天,话说青海的植物,总是倔强而顽强地扎根在岩壁之间,一任风刀霜剑孤独而自我生长。 旱金莲花 糙果紫堇 甘西雪灵芝 狭萼报春 圆穗兔耳草 2021-8-7 14:34
灵明石 发表于 2021-8-7 14:28 那些风清月白的 ...

唐古特红景天,话说青海的植物,总是倔强而顽强地扎根在岩壁之间,一任风刀霜剑孤独而自我生长。夏夜清风寒凝露,涛声梦入七星海

旱金莲花
糙果紫堇
甘西雪灵芝
狭萼报春
圆穗兔耳草

• 灵明石 多刺绿绒蒿,那绰约的风姿,令人有迷醉的感觉,想起初识的那年,一眼入魂,念念不忘。 拟耧斗菜 还以为错过了黄牡丹的花期,不曾想这里居然迎风招摇着这一株全缘叶绿绒蒿,行必有得,诚不我欺也! ... 2021-8-7 14:50
灵明石 发表于 2021-8-7 14:34 唐古特红景天, ...

多刺绿绒蒿,那绰约的风姿,令人有迷醉的感觉,想起初识的那年,一眼入魂,念念不忘。夏夜清风寒凝露,涛声梦入七星海

拟耧斗菜
夏夜清风寒凝露,涛声梦入七星海
下山遇到的藏狐,祥云拍的,很幸运。

全程4.3公里,最高海拔4282,最低海拔3776米,累计爬升510米,累计下降516米,耗时3小时07分。
顶
高原的山上没有树,就这么裸在你面前
非常棒的户外记录,支持顶贴

zhb001 发表于 2021-8-9 16:22 非常棒的户外记录,支持顶贴
8月28日,高海拔户外登顶青阳山,幸遇云海,分享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