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8月14-15靠汝山瀑布峡谷露营穿越溯溪谷

好了我们的正题来了、2021年这个夏天我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炎热夏季正如全球变暖气候变化异常导致的结果一样、让我们白天不敢出门、夜晚大汉淋漓无法入眠.什么运动能缓解这样高温天气下的情绪化和焦灼不安的燥热夏天呢?
先来一张图片看看我和小伙伴经历过的那些风景和美好的时光
回到正题:本次徒步地点位于黔南州自治区境内的靠汝山瀑布峡谷.初、中级别的徒步穿越露营线路.具有溯溪谷、穿越溪流纵横、蜿蜒曲折的障碍、少部分攀登的山路、还有清澈见底的溪流、水潭、瀑布峡谷深不见底的潭水. 游泳、玩水、让你看到大自然赋予人类的心灵空间和灵魂自由的感觉.
本次活动费用:200元/每人 多退少补(包含各式烧烤材料费用、酒水饮料费用、徒步穿越额外交通费用.  徒步露营区停车费、司机燃油费等.)
活动人数:五人包含组织者即可成立
活动出发时间:2021年八月14日下午五点出发.露营地点.结束时间:8-15日晚上九点之前返回市区.
活动所需准备装备:组织者提供免费帐篷露营装备、烧烤装备、参与者需要自行准备衣物和鞋袜、以便能够不湿身、游泳装备组织者可以提供气垫床和游泳圈其他泳衣自行解决。
活动后三天内,由组织者拍摄视频制作发给各位参与的小伙伴保存纪念珍藏.
特别声明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由户外活动爱好者自行选择和安排好的线路和交通地点.要求参与者:健康无任何心脏病及发作性疾病的参与者、组织者不承担任何个人因素导致不可预估风险、全凭自愿参加但负责组织者有尽到责任告知及义务和其他安全措施隐患提醒和检查、尽最大限度避免危险及风险导致意外事件发生.请参与的小伙伴仔细阅读理解.
组织者:開心哥 联系电话:18885101998 微信同号.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支持本土活动!
多关注8264,有机会一起背包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