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包类

关于重装背包的实用副包小配件

之前用过强氧的巡游,很喜欢他家的扩容水壶袋的设计,行进中拿东西很方便。关于重装背包的实用副包小配件

后面换了背包后,也想着如何可以改进一下,发现了一个三峰的水壶包,挺小巧的。
关于重装背包的实用副包小配件

这个水壶包,前面有小的分隔,底面有透气网,后面有魔术贴可以固定在背包上。

一般重装背包,腰封处有一个调节织带,水壶包就可以固定在这里。

如此类推,将两个水壶包,固定在织带两侧,就变成了类似强氧背包的水壶副包设计。两个副包加起来50多克,但非常的实用。水壶包可以放下农夫山泉550ml,还有一定富余。爬山时还可以放雨衣,眼镜盒等等。

还得再加一道固定
影响通过性,增加遗失风险,使用还是不方便

我认为,越野包的那种肩带包,要比这种外挂好好用的多

苍穹那种斜开口的更好用实在
忘带草纸的狗熊 发表于 2021-8-9 09:28 影响通过性,增加遗失风险,使用还是不方便我认为,越野包的那种肩带包,要比这种外挂好好用的多 ...

这个小袋原本设计就是挂在肩带上的
忘带草纸的狗熊 发表于 2021-08-09 09:28 影响通过性,增加遗失风险,使用还是不方便我认为,越野包的那种肩带包,要比这种外挂好好用的多 ...

其实使用下来,这两个小袋子主要放一些零碎杂物,雨衣什么的会好些,主要是轻量包分隔少,这个是解决这个问题的。
发自8264小程序
zhb001 发表于 2021-08-09 08:51 还得再加一道固定

嗯不能放太重的东西
不如放在肩带上使用,而且这玩意本来设计就是挂在肩带前方使用
格力高利有这种斜插水壶袋设计比较合理,不过有水囊最好!
这个是挂肩带上的,使用挺方便。有一个设计缺陷,没有分左右,挂有一边魔术贴会磨坏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