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再去秦皇岛植物园归来

寒士居(郝鸣雷)

下午3点到达植物园北门,由于疫情,北门关闭。我离开,碰见环卫工人,他建议我跳过去,我回到门口,他打开右手栅栏,我攀登上去,顺利跳到园内。我84了,像小顽童一样跳栅栏,很有成就感。
       上次来,左走。这次,我右走,二三十米处有高高的台阶,我上去了,上面别有天地,心情兴奋。但是没有一个人,我默默的走。我看各种树木,各种植物,各种花卉。甚至离开人工路面,走进原始森林,清新极了,全身凉爽。
       看见人了,是娱乐区,打篮球的,跑步的,打扑克的。我拐向了彩虹桥,哇,好壮观。在河东岸走,好大的芦苇荡,这时,我已经离开了植物园了,出口是锻炼区。     到 大马路了,左拐就是玉带湾了。我们爬长城西去都要经过这里的。

精彩好帖,感谢分享。
说走就走的旅行
至少要有两次冲动
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
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非常棒的户外记录,支持顶贴
寒士居 发表于 2021-8-9 17:42 [再去秦皇岛植物园归来                寒士居(郝鸣雷)              下午3点到达植 ...

分享支持户外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