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几度风雨几度阴,夜袭崇礼喜鹊梁汗海梁

坚定大哥,黑三哥,以及demo几人,在汗海梁顶扎营。一路用美食勾引着黑白往前走。

11:10,顺利到达汗海梁扎营处。

等我们一钻进帐篷,外面的雨开始哗哗大落。雨打在帐篷上沙沙作响,帐篷内挤了9个人,热闹非凡。 坚定大哥的油泼面非常香,分了一碗,几口就吃完了。大家聊天扯淡近俩小时,天空发亮,雨开始小了,天气预报还真是准确。

14:00,再次出发。山顶一片金莲花,在之前山脚也看到过一大片金莲花,不过不好拍照,这里适合拍照。大家合照留影。

下坡途中,云雾再次散去,山下的村庄道路看的清清楚楚。在繁花点点中愉快下行。

进入柳条沟之后,又热了起来,赶紧把雨衣雨裤脱掉。到达终点之前,是一条河。早到的索隆和素素正在辛苦的搭建过河小桥,只是水太大,搭建的作用也不太大。大家拖鞋蹚水而过。河水冰冷刺骨,过了河赶紧把鞋穿上。真是佩服索隆,河里站那么久。

素素拦了一辆越野车,一路愉快的把我们送到了水泉子村,并且免费!真是好运连连啊。

17:00,提前一小时发车回程。今天的活动愉快结束。海鸥和海峰今天跑了63公里,跑完了玉石梁,大鹰梁,喜鹊梁,汗海梁,红花梁以及大罩山,真是变态。小马哥逐步休闲之后,立马冒出来一波更变态的驴,真是江山代有人才出,一代一代更变态!

非常棒的户外记录,支持顶贴
湿漉漉的,可得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