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丐帮&驴行天下] 梦圆挖黑罗豁

此处海拔应该在2000米左右正值杜鹃盛开之时。

小伙伴们加油啊,万里长征才开始,等着我们的路还很长很长......

快到第二个坡顶的一小段路相对比较平坦而且两旁花儿朵朵风景尤其优美。

山坡上小溪边原生态的高山杜鹃一点儿也不输贵州百里杜鹃,最关键的是这里没有人头攒动更无须购买门票,你完全可以无忧无虑放开心情敞开怀抱尽情享受这大自然的无私馈赠。

回望来路对面群山完全被云雾遮挡,当我们上升到一定高度的时候这些个云雾就会化身为壮观的云海迎接我们,成为大自然对我们艰辛付出的最佳奖赏。

即将到达到二个休息点,简爱美女再次迎接我们。

花海中小憩---敬不平凡的我们。

美女们各种姿势摆拍完全忘却沿途的艰辛。

继续前行道路相对平坦,两旁依旧是鲜花怒放。

路边花丛下悠闲吃草的牛儿也能吸引住同行的美女们。

路很崎岖但景色迷人空气清新,身体很累但心情舒畅痛并快乐。

一棵枯树好似醉酒一般在路旁斜斜欲醉。

随着海拔的提升两旁的树越来越多,赶脚应该是快进入原始丛林间,道路也越来越不好走,全是山上下雨时冲出的满是乱石的沟槽。

海拔高了花儿没了,取而代之的是高大的松树,我们开始穿行在原始林间。

低矮的是竹高大的是松,据说这林间有国宝出没,而且小草说他们好象看到一只黑屁股的东西窜入林间疑为国宝。

高大的笔直的松林中渺小的人类。人,何须一定要胜天,让我们臣服在大自然的脚下享受他的恩赐不更好么?

随着时间的推移海拔的上升体能的消耗队伍开始分化,行者联哥和我掉的比较后面。

在林间一片较为宽阔的路边终于追上正在休息的大部队,据护林队讲这里原来是一个伐木作业点,一些欲征服挖黑但最后体力不支而放弃的队伍出在此露营后返回。

沿途有这小东东---山蚂蟥,一护林队员从脚杆上抓下一只放在手掌中给我们观看,小涵涵灰常害怕这东西,不过我们好象还没人中招。

在这里休息后我们将和护林队伍分手,他们将走进更为茂密的原始丛林中去呵护我们已经很脆弱的天然林,为这短暂的有缘相会合影留念,临别时他们不忘提醒我们小心用火注意安全。

告别护林队伍的大哥们继续出发穿行在密林中。

看这路好有特点也好奢侈,我称之为菜板铺就的路。

又一段特色路---粗壮的树根被雨水冲刷后裸露出地面形成天然阶梯,我称之为根梯路。

路程基本过半大家体能也消耗差不多,对讲机中呼叫掌中宝找一休息地儿用路餐。我到达的时候友友们还是照旧举起相机迎接。

休息用餐。

休息用餐中,先休息先用餐的先上路。

行者、联哥和我最后从路餐点出发。

赶脚联哥行走起来很吃车很辛苦心中不由得为他担心。

联哥加油,好日子就是上面等着我们呢。

我行走在行者和联哥之间,走一段追上正在休息的行者他立马起身开走,我休息等联哥出现在我视野内又再次开走,就这样交替前行一段时间后,考虑到联哥的实际问题我对讲机呼叫掌中宝叫他和景牛先上到营地然后下来接联哥一程。

半山腰看到的壮观的云海。

由于联哥和行者的速度过慢考虑到队伍中间的五个女友友没人照顾,我将对讲机给行者叫他和联哥一起走,并告之掌中宝他们到目的地后会有人返回来接联哥一程,我一个人加快步伐沿途不再休息停留想追上队伍中间的五个女友友。
走到这里后就可以看到对面山上的高山草原,哪就是我们此行的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