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0

西北

博格达—勇敢者的天堂

正走在队尾录视频,结果一不小心摔了个屁股蹲,你说包里背了个冰抓,这领队硬是没给机会用,多亏啊,一路冰川走过来,冰抓成了摆设。还好,没人看见,就骑士哥扶了我一把,拍拍屁股,继续前进,这路挺耐走的,不赶紧吆喝吆喝累死了,感情还得把我们拉出山去了不是。(不过今天是真累了)

身不由己大致就是这个结局,上贼船容易下贼船难,我这么舍死忘生,纵然在博格达的路上名垂青史,来日也不过是一个牌位,后人捕风捉影的写个轶事绯闻,成就千古传说有什么用,艳福都是身后事了。

还是保住眼前的小命要紧,领队啊,什么时候安营扎寨

你是要一般的营地啊,还是要漂亮的营地啊

嘛意思

一般的过了前面就到了,好看的再走几公里

哎呀,我去,来个一般的,打死也不走了

雪莲谷偷偷亲吻了一下包菜,想请它赐我鸡血般的回光返照。

到处都开满了雪莲,很容易犯罪的,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算了,最近虚不受补,放过你了。屁颠屁颠的又跟着绕了个湖,爬了个坡,看见了成群的牛,迈过了垫脚尖就能过的河,踩过了一片满是花花的湿地,又爬了个坡,还不扎营算你赢。

这一天,总算走酸爽了,又到了贴膏药的时候。晚饭吃的很少,喝了一杯红糖水,煮了一杯热咖啡,将黑,果然如天气预报所言,下起了雨,还好,我们收拾停当,这一晚,我睡的比猪还香。

我们心里很清楚,即使现在觉得这真是一件花钱找罪受的事,信誓旦旦的说下次再也不来了,搞不好回到酒店舒服的床上躺不到一天,你就会怀念这些天痛并快乐的日子,都会说一句,早知道应该在多呆两天,可呆在这里又恨不得爹妈少给你生了两条腿的想赶紧走出去。人真是个很矛盾的动物。

一程山水,一程时光,一程风景,一程相伴,这些美好总有结束的时候,我的博格达也走到了尾声,来之前,我想我肯定会写的淋漓尽致,可出山后,我就没有下笔的冲动了,因为我觉得,终点才是起点,博格达只是给了我开了一个好头,让我对这样的地方不再担心和陌生,它年,我应该会站在更高更远的地方看更美的风景。

世界上任何地方的神秘和美丽,传说或诱惑,都是因为距离,而博格达有我想来的冲动和欲望,信念和向往,我觉得每一座山峰都是属于勇敢者的山峰,每一条通往这里的路,都是一条勇敢之路,而来到这里的每个人,他们都值得被称之为:勇敢者!

终于,又在中午一点出山了,坐上了干净的货拉拉,吃了两块大西瓜,兴奋劲还没过就回到了市区,晚上大会餐的时候,我和剪影两个同时说,好像又可以再爬一座山了,瞧瞧,精神不。

自信即巅峰,你不去尝试,你以为不能的事儿,那真的是永远不能成功.

可能我本人充其量只是一个喜欢行走的旅人,并没有那些户外大神的能力和光环,虽然这不妨碍我对他们的仰慕和心生崇拜,但事实上很多我仰慕的人并没有教会我什么,我的路都是自己摸爬滚打摔出来的,而那些曾经陪我经历过的人,才是我真正的朋友和导师。所以:请不要走在我后面,因为我可能不会引路;不要走在我前面,因为我可能不会跟随;请走在我的身边,做我的朋友。

比起那些我可望不可即的人,我还是喜欢在自己的世界里乐此不疲,孤芳自赏。

博格达山地地形复杂多样,历时五天的穿越看雪山,趟冰河,过冰川,跨平原,翻垭口,越山丘,比其他线路可走性更高,尤其是我这类风景催生动力,情怀弥补不足的人。

我视频的音乐是因为我走天狼出来,看见队友所在的蓝天救援队奔赴河南救灾,和各地那种感人事迹,心有触动才配的,很多事,我们平凡到无能无力,生和死,有时候就在一眼之间,我很想强大到无所畏惧,你不懂,真的不懂,我说的是因为什么,像我们也是如此,明明平凡的一逼,却走在梦想的路上,挑战这个,挑战那个最后还要挑战自己,历经摧残,也甘之如饴,明明很苦哎,真的很苦。

我不想写话本,也不想做英雄,可我想勇敢,户外不过是我变相的一种精神世界,支撑着我要去做那个勇敢的人。虽然走下来这些线路在别人眼里没啥大不了的,不过又爬了一座山而已,可我不同,我有足以让自己骄傲的理由。

博格达队友合影:骏哥,随缘,剪影,风舞月,瑶瑶,远方,小麦,辉哥,老刘,零小仃,海盗,行万里路,巴陵骑士,小一,义碳

完成天狼和博格达双线的队员:随缘,剪影,瑶瑶,远方,辉哥,老刘,零小仃,海盗

感谢领队清风,再一次把我们送到天堂,给我们一次难忘的旅途回忆,博格达—勇敢者的天堂,我因觉得生命太短暂,来不及懦弱,想要抵达梦寐以求的天堂,就得趁热血尙在,让勇敢和冒险相陪,赴这一场人间盛宴。

感谢我的队友们,相聚是缘,再聚是情,感谢你们喜欢我,我也喜欢你们,期待下一次的共赴山海,携手并进!感谢瑶瑶,一直坚信我可以,我能做到的也只有一句:你赌我赢,我拼了命也不会让你输。

第一次出山大河南水灾,第二次出山大河南疫情,辗转回到家中,不是在打疫苗的路上,就是在看疫苗到没到的路上,不是核酸检测,就是在核酸检测的路上,耽误至今,游记才出。

生命在闪耀中绚烂,在平凡中真实

当你犹豫时这个世界很大,目的地很远,当你勇敢前行时,世界逐渐缩小,距离就和你越来越近,

勇敢不是一个名词,更是一个动词,我是零小仃!

看这美景都不思归了吧
如此精彩的游记,我不得不顶一下
零小仃 发表于 2021-8-18 15:30

歪着脑袋看
太棒了!!!向往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