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
【徒步第三天。从森工局到新龙县城的路上。】

通途
【徒步第三天。从森工局到新龙县城的路上,雅砻江上又一座吊桥。建设新农村,村村通公路,藏区旧貌换新颜。】

六字真言护平安
【徒步第三天。从森工局到新龙县城的路上。继续前行,又路过一个村子,蓝天白云下的六字真言牌坊。】
徒步川西之:从措卡湖到甘孜县

【徒步第三天。进入新龙县城的路上。社会进步,和十多年前我第一次来新龙县城时相比,县城真的是大变样了。】

【第四天,新龙县城休息。上午,我来到县城半山上的则热寺。则热寺建于1921年。】

天高之处有人家
【第四天,新龙县城休息。天气很好,上午,我来到县城半山上的则热寺。】

早晨,新龙县城
【第五天,离开新龙县城,开始新一天的徒步。今天的目的地是色威乡。色威乡有没有旅店可以住宿,都是未知数。】

【第五天,离开新龙县城,前往色威乡的路上。雅砻江就在路旁,一路随行。】
徒步川西之:从措卡湖到甘孜县

天气很好,走得惬意!
【徒步第五天,从新龙县城前往色威乡的路上。眺望雅砻江对岸的一个乡。】

青山
【徒步第五天,从新龙县城前往色威乡的路上。山间的一处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