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

茫茫大漠,心向往之

[复制链接] 查看:42019 | 回复:0
野奢游记:茫茫大漠 心向往之

如若说“长河落日,大漠孤烟”唤起了我对沙漠的好奇,樊锦诗先生的《我心归处是敦煌》则彻底激发了我对敦煌的向往。
7月中旬,走进了敦煌,遇到了漠葛。
想体验真正的沙漠之美,便参加了这里的独家野奢活动。初入沙漠腹地,内心满是震撼,漫无边际的大漠黄沙,扑面而来的冲击感,让我开始期待这趟旅程。

六点多乘坐越野进入沙漠,海盗船般的体验感使得同车的小伙伴惊喜不已。到达营地后在凉棚下小憩了一会儿,便拿上划沙板向沙坡出击了。自己努力后看到的风景果然不一样,下滑的过程中感受着带有沙漠气息的暖风拂过身旁,享受着德福般的丝滑~
     随后进行了ATV(四轮全地形车)体验,不得不说这小玩意儿挺刺激,纵横在沙丘之间,感受着沙漠地貌的魅力。悄悄说一句,不限次体验哦,反正我坐了三次,申请给驾驶小哥哥加鸡腿。
      日落前夕,伴着阵阵驼铃声,迎来了骆驼队伍。一只只骆驼乖乖的趴在地上,时不时搞怪卖萌配合着大家拍照。随着工作人员一声号令,仗剑天涯的“侠客”们出发了,落日余晖下的茫茫大漠,只留下清脆的驼铃声。

骑完骆驼,便开启了UTV(多功能全地形车)体验,外型真的超酷,上车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系好安全带,芜湖,起飞!肆意穿梭在沙漠中,感受着大漠的力量,烦恼通通抛到脑后,只剩下风在耳边呼啸而过。(这里必须要夸一下UTV驾驶员 这老哥超级稳)

天空渐渐变暗,日落踏着晚霞而来。这是一份文字难以表述的美好~(别问为啥没爬上去 懒就完了) 最美的风景要留个悬念,等待你的亲自打卡哦
大漠 夕阳 携手 共度

茫茫大漠,心向往之 茫茫大漠,心向往之 茫茫大漠,心向往之 茫茫大漠,心向往之 茫茫大漠,心向往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