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洛克线全纪录---向阳与热爱之行

到了晚上五点半左右的时候,我和百山大哥、衷大哥先到了菩萨洞,因为这里也是营地,而且小黑他们应该在后面很远的地方,所以我建议就在这里扎营等人,一方面适应高海拔,此地海拔3500。(而且按照原定行程,我们已经提前完成了,本来是2号早上出发),但是百山大哥和衷大哥说菩萨洞太吵了,所以他们决定去五公里外的牛顿牛场。于是我们就约好第二天早上会后,于是我就在原地等大部队了。

慢慢的,大家都来了,但是小黑和他女朋友却一直没有到,一直到晚上大概7点半左右才过来。期间冷鸷也说要去牛顿牛场看一下,然后放下装备一个人就走了,小n也去找了他,走了3、4km也没有找到他,后来一直到晚上十点左右冷鸷才回来,拿了装备说他也在牛顿牛场那边露营了。
洛克线全纪录---向阳与热爱之行

洛克线第二天(10月2日):菩萨洞——藏别牛场——万华城牛场——冰风溪谷营地

一夜无话,菩萨洞的白噪音对我来说反而有一点助眠的作用,不过半夜还是感觉小脚趾有一点麻,毕竟3500多的海拔,还是需要适应过程。一大早6点左右,大家纷纷拔营启程,因为小黑和他女朋友慢一点,所以我还特意让他们提前一小时出发。

一路风景秀美,远处的象鼻山颇有桂林山水的感觉

一路小n,小c同行

到了牛顿牛场,和冷鸷、衷大哥、百山大哥、andy会和了,这里有卖可乐和玉米,就是贵一点,这里的老板叫天珠,在他这里露营是收费的,大概是40一个,从他这里走20一个,当然也有不理他直接过去的。
  • Mondain 真的是此路是我开啊,露营地不是你整修的,路也不是你修的,一些牧民就敢占地收费 2021-8-23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