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洛克线全纪录---向阳与热爱之行

一直等到三点左右,双双他们也陆陆续续到了,这时候对讲机还是联系不到小黑,于是我和准备回头去找他们。

集合休息

此时藏别牛场上已经陆陆续续有人过来露营了。

于是准备跑回去接小黑,我放下装备,背了阿明的皮肤包,装了点水和吃的,带上对讲机,一路往回路跑去。大概跑了4km左右的时候,对讲机里终于听到了小黑的声音,他说自己还有两公里就到满措牛场了,我看了一下满措牛场也就离我还有3公里,心想着就跑过去,没想到我跑到满措牛场却怎么都找不到他,反复确认才发现他还在牛顿牛场附近(那个地方确实也叫满措牛场),我看了一下,小黑和他女朋友一天也就走了大概7km不到,我想就算我找到他们了,可能也没有办法带着他们追上大部队,这是小黑也说他女朋友确实是走不动了,边上有另一支队伍愿意带他们一起,让他们出驮马费就可以,于是我就同意了,交代好注意事项之后我就往回跑了,等我回到藏别牛场的时候已经大概5点左右了,湘子还在等我,于是我们马上出发。

路过万花池牛场(4132m)

到达冰风溪谷营地,双双他们已经在这里一个藏民房子里休息了

可是却怎么都找不到冷鸷他们,一直到晚上7点才和他们对讲机联系上他们在前方2km另一处冰风溪谷营地,关键还要250米做到爬升。此时双双他们已经和这个营地老板说好住下了,没有办法,队伍肯定合不到一起了,所以我也只能在这里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