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7

长安--阿里!有趣灵魂的时光之旅。

小木鱼的泡泡 发表于 2021-8-26 13:54 [冈仁波齐!我走了!再见! ...

暴风骤雨17 发表于 2021-8-26 11:07 大量美图赶紧上啊,看一次就相当于自己去一次了,看9月底能不能亲自去 ...

自己的修行,自己体会。
你我吉祥 发表于 2021-9-1 20:24 你背的东西太多,两个人的背包压在一个人身上,走了20多公里的路,确实第一天就累惨了,还有估计到了塔尔钦没休息好,就赶着去转 ...

最好的留言,佩服!
康康海洋 发表于 2021-9-2 14:26 看完帖子,我就不担心了。可以景区车中途返回。我最担心的问题可以解决,就可以安排此行了。 ...

感谢关注,有什么想了解的可以问我。
秦岭守山人 发表于 2021-9-2 16:49 看完这篇佩服楼主的坦诚,很多人的虚荣你没有。实事求是,赞!另大巴车司机的电话确实实在,可以了解实时的阿里政策。 ...

这让我怪不好意思的,努力做个真人吧!
秦岭守山人 发表于 2021-9-2 16:50 自己的修行,自己体会。

各自感悟不同,尊重他人!

感恩您的开悟与宽怀!我与神山有缘要续,后会有期。
秦岭守山人 发表于 2021-9-1 17:42 个人觉得,个体尽量少把摄像机无人机照相机带到这些净土之中,除非你是申请取得同意后拍摄纪录片或者科普类视频留存。西藏我们的 ...

放无人机对净土有毛线影响啊,干嘛要在止热寺飞?寺庙不能放,圈内都懂,无人区需要找谁申请?更不要说什么在神山放无人机对神山不敬,尊敬是在心里
分享一个秘密:转山时,我见到每一个人,无论是迎面而来的苯教徒或同方向的人,我都满脸笑容的主动跟大家说扎西德勒,同样的,每一个人都回一句扎西德勒,这样,祝福的连线就建立了起来,祝福大家的同时亦能得到大家的祝福!语言的能量不可思议,特别是在神山和菩萨的见证下,当自己得到那么多人的祝福时,收获的能量满满的,走路特别的轻松快乐!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你我吉祥 发表于 2021-9-3 09:21 分享一个秘密:转山时,我见到每一个人,无论是迎面而来的苯教徒或同方向的人,我都满脸笑容的主动跟大家说扎西德勒,同样的,每一 ...

豁然开朗,醍醐灌顶,你我相遇也是缘分,权且把您比作化身人像的使者,我会自觉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