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骑行山西最美越野路线木盆沟

我们从木盆沟下沁河源头,走了近三个小时,到了沁河源头,选择路线,石膏山还是花坡,最后选择了花坡,原因有,一,林哥没来过花坡,所以走一下花坡比较好,二,到了石膏山,回程三四十公里,又累又没风景,综合考虑后,决定上花坡。

我们大约半小时到红土上,然后吃了一碗面,12元。有点小贵,然后半小时到池口村,半小时到圪旋头。半小时到花坡。3点多到的花坡。

继续上花坡景区,有防火人员封山,不让进,几经沟通,最后放行,这时山上云起雾涌,还有点小雨滴。不过我们并不担心,继续前行。

又用了两个多小时,6点左右到了红崖沟景区,景区下撤一个多小时,回城一个多小时,晚上9点左右,安全回家,两天的骑行活动结束 。

为什么我要在这里放这样一张照片,因为有不少骑友,从介休关子岭骑行花坡红崖沟环线,其中有两次就有骑友因为天黑到这里,找不到路被困的事件发生,都是灵石蓝天救回来的。其实路线很好找,就这个标志牌的正中间方向,前行五十米,就是正确路线,希望以后有骑友在这里迷路,记住这个方向。骑行山西最美越野路线木盆沟

老哥怎么找到这条路的,小路草那么旺盛,走路都比较困难,老哥居然可以骑车,哈哈。像是抗日游击队一样,神出鬼没的
优美的照片引人入胜,值得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