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绝美秘境(上)——尼汝七彩瀑布印记

从上面跌落的瀑布,轻轻拍打着断面、岸边的岩石,打着转转,好似深情地眷恋这块美丽的土地。溅着的水花,晶莹而多芒,像一朵朵小小的白梅,微雨似的纷纷落着。而我,仿佛进入了仙境,陶醉其中,抛开了一切观赏瀑布,流连忘返!

线瀑

抬头仰天,那闪耀着金光、跌溅的珍珠般的水珠落到我的面颊上,一股清新、惬意的感觉冲荡着我的心扉,这飞珠溅玉般的美景怎么不使人陶醉!

珍珠瀑

这条瀑布比较奇特,它从半崖壁上喷涌而出,抖成一缕白烟,用万斛晶珠闪出一道银白色的狂颠。

还有这里的河水,白哗哗的,飞流直下,声如奔雷,激揣翻腾,一路奔腾、跳跃、咆哮、怒吼,飞过晶莹多芒、挥洒自如的千尺珍珠瀑,穿梭于高耸凸兀的悬崖绝壁之间,游走于遮天蔽日的原始森林之中,轰鸣于峡长幽深的峡谷深处,纵然跌坎无数,礁石林立,犬牙交错,险滩密布,也义无反顾,狂驰怒号,将叠嶂的山峦冲刷成溪谷,将河床的巨石磨成无数细小的卵石,不汇入大江大海绝不停歇,执着而坚韧,豪迈而坦荡。

离开瀑布群,伴着狂驰怒号的水声,沐浴着原始森林特有的气息,沿着修筑在悬崖绝壁边,立于石乱水激、雪浪翻飞的河水之上的人工栈道,顺流而下,一路游玩一路狂拍,简直让我到痴迷的程度。

两岸岩壁高耸,怪石嶙峋,草木繁盛,抬头望天,感觉天破了似的。

一线天

依栈道而望,飞湍流瀑,崖壁险峻尽收眼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