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红石峡巴峰黄旗口——痛并快乐的虐途

比练驴坡还陡的坡坡…又滑又抖的坡坡…

根本拍不出来陡峭的效果…

上的大腿发酸、发软…以至于上到最后脚丫子的跟腱都不舒服…

这里有一只毛毛虫!不管是益虫还是害虫!如此干旱的树林中能活下来的虫就是好虫!毅力非凡!

红布条…预示着正确的方向…

看这不到两公里,不曾想十几分钟走完竟然连100米都不到…

太难了…

最终从红石峡草垫子重见光明!这里的景色很壮观!下面的沟遍是黄旗口北沟!草垫子到山脊竟然走了整整3个小时啊!我的天!这个不到两公里的大坡,直接给我们仨走累死了!上来第一件事,大家先吃午餐好好补充一下!看着两位友友大口大口吃的香的!消耗了那么大的体能,我竟然一点都不饿…光喝水了…还好背的水袋!不然今天肯定不够喝…

波哥和轮仔底下拍的美的,我还是保存体能,距离山顶还有一段距离呢~加油加油

远处的山梁就是雪岭子!站在那里,可以清楚的看到雪岭子的小蓝顶房子!

就是那里!记得去年这个林子里的鸡腿菇好多好多…可是今年…哎…想起来都是眼泪啊…太旱了…

回头看看,我们就是从对面的林子里切上来的!这一路一点不好走,灌木丛就不说了!地上还是碎石坡,稍踩不稳,就会滑倒,擦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