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探寻安家庄山里的大水流瀑布

瀑布之美看水流,量小那就差点意思了,赶上雨季,水量无话可说,肯定小不了,冬季去过好几次,冰瀑确实挺漂亮,夏季还没来过,这次就奔着大水流瀑布,一睹风采

观摩永定河 ,水浑浊,水量貌似不算太大,在可控范围

进山,半路,那就出乎意料了,波涛汹涌,十分湍急,完全挡住前进的步伐,为了安全,不硬来,绕道

经过一番折腾,绕了进来,前进的步伐需要谨慎,试探着沿边前行

没走多远 完蛋,前进的道路,又被大水流一拦而下,只能三思,都走到这了,再稍微走一点就能看到第一瀑布了,强行过去肯定危险无疑,还是知难而退,安全第一,撤回,记得来的路上有条岔道上山过去

果不其然,避开了河道的威胁,一步步逼近第一瀑布,水流落下的声响越来越大,心里越来越兴奋,很是期待 ,这水流量肯定小不了, 直到瀑布露出真面目完全被震撼到了,在北京第一次看到水量如此惊人的瀑布,呼啸呼啸的大水量流下,近瀑布2-3米距离,水花四溅还伴随着呼呼大风,不一会就能把全身打湿透

两步路上约到一同前行的小伙伴万哥,很给力,一路劈荆斩刺,毫无怨言,的来到这里,必须来张合影

景色虽美可不能耗太长时间,该继续赶路,真是有点不舍得离去,两步一回头,就是想多看一眼,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还能看到了

天空下起了毛毛小雨,对面山沟里本没水流的,也哗啦啦的流了起来,天然形成了块小瀑布

仙境一般,景色迷人

奔着第二瀑布,还以为能没啥问题的到达,计划的路线上又被大水流拦的没辙,差点放弃探寻第二瀑布,左思右想,时间还早,在往另一条奔上山的路走走,或许能看到

换了条路,依然有水流从山沟里流,水量也不小,不过稍微窄点,很好穿过

一段爬升后,来到了一处视野还算开阔的地方,欣赏一下大山里风景,顺便休息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