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给小孩选购山地自行车,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地方?

很多骑友家长也想给家里的孩子买一辆自行车,可以在平时的时候带着孩子一起骑行,当然这是非常好的一种想法,小孩子骑车不断可以培养他们团结意识,还能培养他们的吃苦精神,从小培养,对以后他们的成长肯定会有帮助的,不过自行车的种类非常之多,要想选一款适合自家小孩的自行车,我们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思考。

首先我们在给孩子买自行车的时候要多问问孩子到底喜不喜欢,不管在实体店铺购买,还是在网上买,毕竟长辈和晚辈的思维理念完全不在一个层次。

然后就是好看的车子小孩子一般都会喜欢,因为他们不懂内在,只会看表面,在实体店购买的当然是最好了,这样可以实地看车试车,自行车涂料是否存在异味,传动装置是否会有异响以及最重要的车辆造型设计装饰是否是孩子喜欢的,这些都是线上购买无法第一时间感受到的。

其次是在选车的时候,在尺寸方面稍微要大一点,因为小孩子的身高长的快,适当大一点就行了。

最后要看儿童自行车是否符合《儿童自行车安全要求》等相关国标的要求,一辆好的儿童自行车除了符合这些相关规定以外,更要在车辆的一些小细节之处体现对儿童的保护,比如小孩子更容易把握和掌控的刹车,舒适柔软的座垫,更充分的防撞保护措施,更醒目的警示标志,结实的车身与品牌轮胎等等,从细节处彰显童车生产品牌的追求。

每个小朋友的成长都离不开儿童自行车的身影,儿童自行车不仅能为孩子带来欢乐,还能让他们享受更多的户外运动时光,所以很多家长也乐于给孩子选购一辆儿童自行车丰富孩子们的日常活动。好了,今天就到这里,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