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江西武功山羊狮幕明月山重装全穿越,肉眼可见银河

江西武功山羊狮幕明月山重装全穿越,肉眼可见银河2020-05-03 23:58:39

封面为本人手机实拍,一次成型,银河肉眼可见,为此行最大收获。
这次为2019年五一假期,带着身边的小伙伴小队伍出行,包办了大家的火车票抢票、江西到登山口的包车,含火车票及伙食全程人均450左右,当晚火车轨道有故障,晚点3小时。
说下行程,4.30晚火车到江西萍乡,早上6点左右到,之后约好的师傅会开车来接,之后开始上山。5.3号下午下山后到宜春解决晚餐,坐火车到株洲大站转车回广州,5.4号早上七点回到。
以下是上山一段时间后拍的图,花开的挺好

无敌大草坡,看看那几个小人影,就是我们啦

这个第一晚的星空营地,当晚有音乐节,此处可以租帐篷,有卫生间,还能扫码冲热水澡,20块15分钟

满满的帐篷,人真多

早晨看的清楚些

这里也是看日出和云海胜景,一早大家都上去看日出了,日出云海需要看天,不是去了就一定能看到

此次锅碗瓢盆食材均是我准备,四人两餐可以干掉七斤牛肉丸这类肉食,真是食肉动物,吃完有力气出发

中途泡个豆浆喝,经过两天跋涉,到达原来羊狮幕景区的沈家大院,非常厚道,炒饭只要15,门票空地扎营10元,有原始卫生间,提供用水,不过我们还是自己做腊肠饭和紫菜蛋花汤。
当晚没有任何光污染,半夜起来居然看得到银河,虽然很冷,不过顾不上了,赶紧试试手机,居然一拍就成了

第二天继续从羊狮幕景区往明月山赶路

到了明月山景区,真的是夺命楼梯,要下一千多米,下到你怀疑人生,还好沿途有很多瀑布美景陪伴

于下午四点半下到山脚,喝个绿豆汤解暑,坐公交去宜春火车站晚餐后,当晚夜火车返回广州,结束行程

山野春哥 发表于 2021-8-27 13:39 中途泡个豆浆喝,经过两天跋涉,到达原来羊狮幕景区的沈家大院,非常厚道,炒饭只要15,门票空地扎营10元,有原始卫生间,提 ...

原汁原味的银河?
优美的照片和流畅的文字引人入胜,值得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