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寒冷的山梁——辉腾锡勒

本来本帖已更新完毕,但有的队友看完说:“下面几张照片你没发。”哦,是的骑过苏勒图乡复兴水库时,我匆匆而过,看到纪平在拍照,我还以为她就在拍高架大桥。

是的,她就是在拍高架大桥。
寒冷的山梁——辉腾锡勒

拍完大桥返回来,这边有景。

看树怎么长在水库泥沙中。

真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寒冷的山梁——辉腾锡勒

纪平说:“我的相机不好,看老宋拍的更好”

此时此景,大自然的造化可见一斑,太神奇了。水、泥沙,无形的手创作出如此美轮美奂的图画。

还有队友莲羽为骑行到辉腾锡勒草原的女士点赞:“五位女士真是了不起,在那秋雨冷风的高原上,依然笑的那么甜美,豪爽,无惧,无畏!为你们点赞!”

欣赏美图,值得一去

把本帖发朋友圈,众人点评、点赞如下
人仙共舞:
   早上好!此篇甚好。记录了初秋时节你们骑行队向寒冷山梁~辉腾錫勒进发的沿途见闻。那变换多端的云层,平缓起伏的山峦,波澜不惊的水库,可谓“远山含黛,近水含烟”啊。伸向远方廖无人迹的公路上骑行的你们昂扬与略显悲壮。大窑村旧石器时代遗址彰显这片土地历史的厚重,色彩艳丽的涂鸦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真花假花装饰的公路两旁诉说着美好, 五彩斑斓的初秋辉腾錫勒草原摄人心魄……风景在路上,风景尽在美篇之中!你们骑行队的勇敢无畏令人心生感动与艳羡。“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晴”!
啊艳:好精神!为你点赞!
纪平:
   看过了。写的真不错!经历过了,再看看本帖,又回忆一遍,似乎给一幅平淡的画又增加了色彩。骑行的内容更充实了。不仅看了骑友的热情,也增长了知识。老席辛苦了!
孙春燕:

身临其境如诗如画!
御猫:

席大哥骑游天下写的好!
兆和:

赞席哥的骑游天下美帖增加了美好的回忆,辛苦了,赞赏席哥!!!
丫丫:

写的真好为你点赞!
梅:

席大哥写的真好,真棒,我为你点100个赞!老年骑行八队里,出了席哥神笔,夸写骑驴的神奇,道出骑友们的神奕!!!
中善:

为席哥的游记点赞!!!
国庆:

为席哥点赞!!!
张淑兰:

写的真好为你点赞!!!
方梦兰:

看着席大哥文章,我又一次游历了锡腾辉勒大草原。享受着黄花沟的美景,经历着气温骤降的寒冷,我们迎着风,向前、向前……这一次的骑行经历非常难忘,谢谢席大哥图文并茂的精彩描写。席大哥辛苦了!为你点赞!
马到成功:席哥写的骑行记图文并茂,生动有趣.如身临其境之感,可惜我参加了战友聚会未能参加活动。
来自海外的赞赏——陈福恒:作者是我小学和中学同学,多年不见到。我为你点赞。

还有点赞者如下:龙卷风、李林、姜树林、许一鸣、宋喜武、快乐骑行、佟靖礼、郑德信、中国龙、春华秋实、丫头、任增明、程慧英、欢乐一荣、马银贵…

足迹-舒心 发表于 2021-9-9 22:16 欣赏美图,值得一去

谢谢欣赏,辉腾锡勒草原美,大窑村的涂鸦也很美,再见!寒冷的山梁——辉腾锡勒

有人说,一生一定要去一趟西藏,为风景也为旅行。
  • 华山论剑316 谢谢你的关注,是的,川藏线上谁去都会留下永生难忘的美好记忆,我的帖子《我们一起骑过——四位老人天路之旅》就是追忆骑行西藏的记录: 青藏高原上的天空是那么的蓝,又离我们又是那么的近。 318线的道 ... 2021-9-23 17:01
驾驭川藏线 发表于 2021-9-14 13:52 有人说,一生一定要去一趟西藏,为风景也为旅行。 ...

青藏高原上的天空是那么的蓝,又离我们又是那么的近。

318线的道路是多么陡峭弯曲;

怒江大峡谷好深好深

摄影家的天空,阴影卧佛是留给有一双慧眼的人;
寒冷的山梁——辉腾锡勒

平静的然乌湖水,把湖面上的一切准确无误复印在湖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