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围观欣赏
[attach]47081893[/attach]

早上犹豫了很久要不要骑这么远,作为一个刚开始骑行的新人,连快拆都不会用,也没有任何修车工具和经验,一个人骑行完全是碰运气,还好今天运气不错
初秋时节海口周边骑行
从永万路出发,沿着椰海大道,进入火山口大道,
在火山口公园前面的一个什么机构,这里的人好像能文能武,在门口看了看没进去
过了火山口公园的大门再往前几百米有一处落差很大的下坡路,可能是火山口周边位置比较高,坡上往下看景色很不错

这一段路的路况很不错,车也很少

对于一个内地长大的人看到这么多香蕉树免不了停下来看看,正在我拍照时,有一个骑行队伍路过,看来这是条不错的线路

到了小镇后没看地图,在路口错过了我原本打算走的线路,又到了一片香蕉园,放眼望去看不到尽头,抱着好奇心,又转了进去
初秋时节海口周边骑行

之后返回美安镇,这里吃的东西不多,有一个粉店,粉加鸡蛋才7元,在海口不都是10元吗,整个海南物价都高,让我都不敢奢望有便宜的东西了,真以为自己听错了

路过G98中线高速天桥

快到224国道的地方,好像是火龙果园,规模很大,还有很多灯,晚上给火龙果补充光照,晚上开灯效果一定很震撼
初秋时节海口周边骑行
头一次骑这么远的地方,十一点多吃了东西就立马出发了,怕时间不够,也怕自己体力坚持不了,所以把时间挤出来,实在不行了还有时间调整

中午一点半到南渡江边的永发镇,这里是我这次骑行的终点,又吃一顿,吃的粉没有什么热量,到这时已经饿了

永发镇的南渡江大桥,在小镇上买了些水和巧克力,下午2点15分开始往回走

轻过1小时45分到达海口狮子岭工业园,看天黑下来了,找了一个公交站休息等着下雨,回来全程走224国道,路况还不错,偶尔有几处爬坡
初秋时节海口周边骑行

今天是学生返校的时间,看着一群家长冒着大雨送孩子到公交站这,感觉为人父母真的很伟大,从他们的眼神中就可以看出他们对子女的爱是多么无私

下行5点二十左右雨停了,休息了这么久体力也恢复了,用了40分钟左右时间回到家

这次的线路,下回是不是可以骑更远呢,不过得学些修车的小技术才行,再好的运气久了还是靠不住的

• hnb829 最近天气不错,前几天因为台风刚下了几天雨,国庆天气30度左右,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21-9-30 22:57
原本无名 发表于 2021-9-26 17:31 不错不错,十一期间温度多少,雨水多不多呢,如果可以准备骑一趟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蓝天白云,椰树婆娑,养眼,骑行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