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

出发地点:京港澳窦店服务区

活动地点:山西太岳山

事宜人群:老少皆宜

必要装备:越野车、SUV

活动费用:AA

联系方式:13611090454(同微)

选备装备:露营帐篷睡袋、野炊食材、炉灶、吃饭的家伙,急救包、车辆急救脱困板、绞盘等

D1北京-平遥古城

2021.9.30
日北京出发,8点30窦店服务区集合,所有随队出行车辆、人员窦店整队集合后一路高速直奔平遥古城行程约550公里7小时左右,其他地区需要随行的朋友平遥古城集合,夜宿平遥古城。集体用餐后赏花赏月赏古城。

D2,平遥古城-五龙川

早上8点起床早饭后9点准时出发,沿s222公路行驶约50公里至阳凤村,旅程正式开始、途径阳凤村-羊场-岭上村行至花坡村拍照游玩,继续前进沿途经过池口-土岭上村-河底村-沁河源国家湿地公园-石板店-宋家湾-太岳山国家森林公园-盘桃凹-黑峪-五龙川,此段行程约60公里,一路均为自然景观随时停车拍照,具体时间就不确定了。到达五龙川考虑露营或者入住当地民宿,晚上集体用餐篝火晚会聊天喝酒睡觉。

一路上有自然风光有国家公园,走走停停,部分路段非铺装,地图上无轨迹可寻,具体路况也不太清楚充满未知和探索。

D3五龙川-七里峪-霍州

清晨游览灵空寺,五龙川到灵空寺也就十来分钟的车程,早上6点前门岗无人看守,可直接进入,6点以后就需要购票进入了门票约70元,几年前是这样子的现状不知道什么情况。灵空寺游览一上午时间基本差不多,中午可至第一川或者七里峪用餐,下午游览七里峪天黑前回霍州县城途径李曹镇可到父母开的小店品尝正宗的霍州和咯面,活动结束,需要返京的朋友可以沿G5京昆高速直接回京沿途有绵山风景区、石膏山风景区、平遥古城、王家大院、乔家大院晋祠等沿途景点。预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假期。

你好, 你有车吗,我有车,想9-30下午从北京出发,去壶口瀑布,武当山,老君山,和你的路线有点不同,不知你愿意同行吗?我想找一个有车的一起自驾,愿意请联系我13641218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