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丐帮&驴行天下] 九寒晶帘绽琼花 飞瀑浪凝百丈崖----虎牙大峡谷之旅

返回平坝峡谷入口已是傍晚5点,伙伴们都有点精疲力竭,大部分都选择乘车返回高山堡,意犹未尽的我带上燕子、了了俩美女选择继续徒步回客栈,美其名曰:不想弄晚饭。
归程不到1.5小时,回到客栈闲人已经将腊排骨火锅煮上,休息整理后大家又转着火塘享受着丰盛的晚餐,几杯小酒下肚后微醉的我们与才
到客栈的客人们,也不管认识还是不认识再次围着篝火,跳起热情的锅庄直到深夜。
第二天自然醒用罢自制早餐驱车返回,途经江油大家依然意犹未尽地去健民肥肠,傍晚时分平安到家顺利完成此次旅程。
此次行程费:餐费、保险、住宿共200,往返交通费300,门票、安全帽租金60,人均消费560元。
优美的照片和流畅的文字引人入胜,值得欣赏
在绵阳工作时,就一直说去虎牙,遗憾最终没有成行!不过看了楼主的贴子,算作是一点补偿了!看以后有没有机会跟着楼主去操两个地方。
美丽的旅途,精彩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