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

北境探秘—北欧冬季冰岛(下)

今天正式进入西部的斯奈山半岛,也是美国大片《权利的游戏》主要拍摄地,在这部耗时十年拍摄的片子中,称为北境,也是大战异鬼之地,我们身临其境,追踪片中场景,开启探秘模式,追寻异鬼的踪迹~

我们住的窗外就是草帽山。

自驾旅程即将结束,选择在草帽山脚下的住宿也是为了最后能与女神aurora告别,真是心有灵犀,万般的幸运,第三次拥抱女神,完美实现了在草帽山与女神约会的期许~

D10,2月2日,天气—2℃,晴,风力2级。

行程,草帽山—欧拉福维克—海德利桑德小镇—Dritvik黑沙滩—阿尔纳斯塔皮—雷克雅末克,252公里。

20200202,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当中不平淡的一天,与国内空无一人的大街相比,朋友圈中两种舆论场此消彼长,热闹非凡,有赞美与感动的新闻媒体舆论场,也有同情与批判的百姓舆论场,后一种舆论更容易被铭记与传播,因此李文亮与方方的名字家喻户晓,令人欣慰的是当下举国抗疫的危机时刻普通民众能发表并听到不同的声音已是文明的极大进步。而万里之外的冰岛却异常的平静,冰岛人民的宽容与大度令我铭记于心。

欧拉福维克教堂

海德利桑德小镇

Dritvik黑沙滩

这里就是《权利的游戏》中一冰两火,丹妮莉丝与雪诺率领的火龙与夜王所骑的冰龙,三龙大战的所在地。冰火交织,难分胜负。我所站立的熔岩悬崖正是龙妈丹妮莉丝召唤火龙之处。

在大灾难的危机面前,人类抛弃所有的恩怨,停止争夺与复仇,团结一致,勇敢地与异鬼背水一战。然而,现实版的异鬼大战已拉开序幕,病毒这个异鬼在全世界大爆发不可避免,病毒无国界,作为命运共同体的世界各国均不能独善其身,唯有携手抗疫,共度难关,东方的巨龙必将引领世界打赢这场战“疫”。灾难过后,新的世界秩序将重新建立,也将迎来百年未有之变局,早有先知预言,未来世界的希望在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