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在云山雾海里,和蚂蝗共舞的重装路!

经过8个小时的艰苦攀登,一路上蚂蝗蹦跳,火麻不时扎得大家怪叫,老天还时不时洒下“及时雨”,我们翻山趟河,终于来到我们的露营地。从早上9点25分出发,到晚上6点多,整整8、9个小时,来到大垭口。大家再也不想动弹了,于是就地扎营,烧水做饭,点亮帐篷露营灯。大家围坐一起,又吃又喝,谈谈笑笑。天边夕阳露出珊瑚般的㶷丽,山风习习,惬意而美好的时候。在云山雾海里,和蚂蝗共舞的重装路!

我们在垭口安营扎寨时,先洒了盐巴,结果还是有几条狡猾的蚂蝗钻入有些队员的帐篷里和背包里。大家不时发出一声惊叫,又笑又骂。半夜时分,微微洒了点小雨,一夜好睡,无风无梦。早上起来,对面的大垭口高高在上,垭口上方云雾翻涌,阴沉如晦,我们只要翻上这个垭口,就可以来到那如仙境地。可能大家经过一宿安逸的露营,都丧失了攀登的勇气。只好留下念想,明年再来。营地纪念照来一波。在云山雾海里,和蚂蝗共舞的重装路!

俗谚说;上山容易下山难。我感觉是上山不容易,下山也难。上山陡下山滑,途中经过数次“屁降”,终于回到了出发前的土路上的时候,感觉好幸福。下山途中,又遇不一样的云海美景。在云山雾海里,和蚂蝗共舞的重装路!

下山大家用时6个小时。途中,被蚂蝗热情挽留“烙印”人员若干、“屁摔”人员若干,迷路人员一枚,不过还算好,都平安回到了车上。大家聚在一起,畅谈感想,笑语喧哗,又约明年聚!在云山雾海里,和蚂蝗共舞的重装路!

欣赏美图。。。。。。
维特wait 发表于 2021-9-15 14:56 精彩好帖,支持支持!!

谢谢支持!
足迹户外-寻梦 发表于 2021-9-15 13:13 欣赏美图,值得一去

精彩的户外出行,值得记录
独自跳舞1419 发表于 2021-9-15 09:56

在四川攀枝花这 ...

很美的地方
独自跳舞1419 发表于 2021-9-15 10:07 下车走近出发的路口,就看见水流滔滔。远远的山上,挂着一道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