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9.20中秋节徒步天堂穿越徽杭古道,赏醉美秋色

一年有四季
春、夏、秋、冬唯独最爱秋天四季中最有味道的时节热烈而又美丽

秋天的徽杭古道有多美

说这里是安徽最美的秋天古道

也一点都不过分

到了这里之后,你会发现

黄叶纷飞、一地金黄

满地皆是“黄金甲”

徽杭古道为浙江十大户外线路之首集人文、历史和风景于一体此线路强度难度不大安全性高,徒步感觉好

为户外爱好者入门级的经典徒步穿越线路

07:10  在杭州地铁1号线打铁关C出口集合,7:30准时发车。路上队员互相介绍熟悉,让新队员尽快融入。领队带领互动游戏,一路欢声笑语。不够睡的还可以补睡一觉~

09:50左右,到达杭徽古道入口,下车,整队,拍张集体照,轻装上路。

12:30 前后到达徽杭古道蓝天凹,这是徽杭古道的制高点和垭口,也是一脚踩二省的地方,找一块空地吃午餐!

午餐后,我们继续出发,一路向下,经过上雪堂,下雪堂。

15:00 左右到达江南第一关,这里是徽杭古道的精华地段,万丈悬崖上凿出的石板栈道,气势恢宏。

大约17:00的时候,徽杭古道精华路线便全部走完了,结束这一天的徒步!

晚餐可以在农家腐败,也可以回程服务区买点吃的,为这一天的辛苦好好的犒劳下自己。

20:30左右 到达出发点,结束难忘的体验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