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西北

还有吗
心海星月 发表于 2021-9-15 21:37 那一年,2021年;那一月2021年9月;那一天,2021年9月5日。[/ ...

历史悠久的地方!
感觉还有下文哦,坐等......
D7:天山天池行摄,游览大约2.5小时结束。一早一晚两个时间最佳。天池风景名胜区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阜康市境内博格达峰下的半山腰,国家AAAAA级风景区。2013年,新疆天山天池风景名胜区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主要景点:天池大湖、东小天池、西小天池、灯杆山和马牙山等 。去马牙山需要重新在景区内购票,区间换乘车票好像是35元,然后购买索道票,票价是300元,上马牙山顶观看博格达峰雪山顶,说实话这个景区根本就是误导游客消费,站在天池湖边观看博格达峰雪山顶和在马牙山顶观看博格达峰雪山顶,看到东西差不多一样,建议后来者不要花费去看了。
我们一行从山上下来,入住五江温泉城,这个地方价格还是比较高的,我办了一VIP卡,打完折扣一个标间都是679元,包含温泉,温泉大大小小池有几十个,但我们泡的这个时间只开了十多个吧,洗去10多天来的灰尘,疲劳感瞬间消失了,我去搞了一个足疗,技师技术非常非常一般,没按到穴位,胡乱按了一通就结束了,实在是没意思。

zhb001 发表于 2021-9-17 09:25 还有吗

还有很多,我会一直发的,大约有40天嘞
憨包豆 发表于 2021-9-17 22:59 感觉还有下文哦,坐等......

还有很多,这次历时50天,前面几天在甘肃境内,只发了一组

D10:阜康市——布尔津县,行程625公里,历时8小时,入住华鑫大酒店(三星级,一般)。原本是只到北屯市的,因时间很充足,就直接到布尔津县了,沿途经过了黄金海岸景区、北屯市等,北屯市是新疆兵团农业10师师部所在地,环境十分优良,城市看起来也非常好,我们没有停留,穿城而过。下午6:30前往五彩滩观看日落,五彩滩与张掖七彩丹霞一样,只是这里面积小且有额尔齐斯河在丹霞面前渡过,有阳光的照射看起来就是五彩斑斓的样子,非常养眼,拍照也很好看。日落时的红光把额尔齐斯河与丹霞映射成红红的一片,身临其境,感角身处仙境。唯一欠缺就是正好是中秋时间,人太多了。D9:原本今天的行程是前往喀纳斯景区的,然中秋佳节,我们一行在布尔津休整一天,同时也为了错开中秋这个时间段,早餐后,去看了布尔津西大桥,沿着布尔津河岸走了到中苏风情街,感受俄罗斯文化和在进口商品店品尝食品美味。中午在美食街一个叫阿丽娅的小店,吃手抓羊肉饭、烤鱼、烤羊排、烤羊肉串等新疆美食。
浪迹疆湖——行摄新疆
国家4A级景区,说实话身临其境,不仅景养眼,美女也很多,更着眼,配4个A
因人太多了,光线好的那个时间,根本没地方拍全身照

D11布尔津县休整,过中秋佳节,错开中秋节小高峰,这个小城镇很休闲,唯一不好的就是有冷。
中苏老码头
额尔齐斯河是我国唯一流入北冰洋的河流
布尔津西大桥
浪迹疆湖——行摄新疆
中苏风情街,居说有俄罗斯小姐姐
浪迹疆湖——行摄新疆 浪迹疆湖——行摄新疆 浪迹疆湖——行摄新疆 浪迹疆湖——行摄新疆 浪迹疆湖——行摄新疆 浪迹疆湖——行摄新疆

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