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初级驴友到glamping的生活小记

10来年前,20来岁,那时候还瘦点,跟着徒步的队伍就能穿山越岭,去见证山顶的第一缕曙光。从那时候我
就知道,我血里带风,在一个地方是呆不住的,就是要出去!闯荡也好,打磨自己也好,总之就是要出去。

去过月牙泉,爬过了巴耶克拉山,见到了松赞干布庙,与当卡寺的活佛聊了会儿天……这些年选对了行业,

几乎实现了乡下小镇的财富自由;后来投资失败,瞬间负载7位数,心灰意冷之下,变卖变卖资产,回到了沿海

的家乡小城。多年未曾归来,归来后却是负债累累。

而立之年,已经不再冲动,血里流淌的那股风也变成了这十多年的经历,柜子里战损的背包早已被丢进了垃

圾桶,逛着商店,看到北面始祖鸟,就会不由自主的去摸一摸…

直到…直到这场疫情,封禁了出去的地方,让更多的人的血液里都灌进去了风,户外露营这个行业瞬间就像

赤壁的火一般,烧到了战船至上。所有相关的、无关的、从业者、傻白甜都涌到了露营这个领域。

我的静山户外店,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所有map里面都能直接找到店的定位。这些年有了家,有了家还想

着去外面,就只能背着家出门了。舒适的帐篷,牢固的绳结成了我每个月的必修课。

所以才开始玩glamping~我要背着家去户外!让静山户外成为在我们新的生活方式吧~
在台州买户外露营装备,要出去做轻奢团建的,出去野营没有经验的,都可以来找我哈,我的小店也是驿站,就在洪家,做个驴友跟户外露营的驿站补给点哈~+V 159-6769-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