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

萍踪侠影之穿越库布齐沙漠

一缕日光为沙漠洒落金色

一处稀疏的树丛相对阴凉,我们这里午餐

徒步沙漠,尤其是超越队伍走在前列,深入腹地,你会体验到生命最深刻的孤独和寂寞,无一草一木,一花一叶,一蜂一蝶,只青天与黄沙两色,举目四望皆莽莽,苍天广漠间,劲风拂去了曾经的足迹,无前人亦无来者,怆然唯我,歌哭任我。

重装走在前列的独自等待大侠

沉寂苍茫的沙海

永远是灼热的金黄色

仿佛大自然在这里把汹涌的波涛、排空的怒浪,刹那间凝固了起来,让它永远静止不动。

金色波涛汹涌澎湃

沙脊线清晰流畅,以优美自然的弧线向远方延展

越过无边无际连绵起伏的沙丘,与广袤神秘又荒凉温暖的大漠亲密接触,大漠望远,视野的盛宴令人目不暇接,漠野的气息更觉心旷神怡,把烟尘迷蒙的昨日岁月踏成金色的伤痕,把沉甸甸的背包甩成流动的风景,张开手臂敞开胸怀神清气爽地去领教跋涉的艰辛和扑面的风沙,体验到只有肉体放逐到无限广阔的天地之间,才能真正与自己的灵魂融为一体。即使只是浩瀚银河的星光一点,即使有限的生命平凡而短暂。也要做沙漠中生生不息自由跃动的红色火焰,用生命的热情不竭将金色大漠点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