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

甘肃

国庆节自驾环天祝三日深度游攻略

国庆长假期间,避开旅游高峰,自驾省道县道,进入乡村小镇,武威市天祝三峡是不错的选择,白银出发,从天祝三峡西侧走进祁连山看峡谷草原,经永昌县感受罗马文化,经凉州区感受西夏和藏传佛教文化,再回到天祝三峡东侧的石门沟镇看金黄色的杨树林秋景。

D1:白银出发,住门源。7点白银西上高速,海石湾下高速,走S301沿途观光,12点轻松到达北山国家森林公园和天祝小三峡,午餐后,13点沿着G338出发,沿途观光,17点到门源,游览住宿晚餐(可扎营)。

D2:门源出发,住凉州区。7点从门源出发,走G227经峨堡古城遗址公园、山丹军马二场,沿途观光,12点到皇城草原,农家午餐休闲。13点出发1450到达永昌县骊靬古城观光(若不去骊古城可以在西营水库附近泡温泉),16点出发1720到达凉州区,游玩海藏寺后用餐住宿,观看大凉州南城楼夜景。

D3:凉州区出发,晚8点到家。早8点出发,35分钟车程到达白塔寺观光1h50分钟车程到达天梯山石窟游览1h,从天梯山石窟31分钟车程到大红沟镇观光,找农家午餐后13点出发,途径抓喜秀龙镇赶往石门沟镇,车程3h。沿途观光拍照,17点到达天祝县晚餐。18点返程,20点到达白银市。

此计划适合喜欢感受乡村小景色的色友,沿途一路都是景色,适合慢节奏游玩,走走停停,拍拍看看,走高速较少,不适合晕车者。最好28人,用餐一桌,住店4间,扎营4个。如果时间宽裕,也可以增加为4-5天,根据喜好增加山丹县焉支山、扁都口和凉州区冰沟河景区。如有紧急情况,此行可临时调整为两天,第二天下午到达凉州区后不再住宿直接赶回白银。山区寒冷应带抓绒和秋裤。

以下是从网上搜到的相关图片国庆节自驾环天祝三日深度游攻略

国庆节自驾环天祝三日深度游攻略 国庆节自驾环天祝三日深度游攻略 国庆节自驾环天祝三日深度游攻略 国庆节自驾环天祝三日深度游攻略 国庆节自驾环天祝三日深度游攻略 国庆节自驾环天祝三日深度游攻略 国庆节自驾环天祝三日深度游攻略 国庆节自驾环天祝三日深度游攻略 国庆节自驾环天祝三日深度游攻略 国庆节自驾环天祝三日深度游攻略 国庆节自驾环天祝三日深度游攻略 国庆节自驾环天祝三日深度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