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

2021洛克线徒步穿越即可启程

每一次起身都热血沸腾!
   每年一次的体验活动即将启程,每次都很感慨,洛克线徒步穿越,那有一次容易的,从当年的洛克,受到层层叠叠的通关文书的封锁,到今天,木里王国始终处于一个核心处,边远地区,不论交通,还是步行,都是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当然,在路上会有很多的状况也是需要提前预估的,这样才能顺利的走完这一程!
      于种种原因,我想说的还是那一句,且行且珍惜吧!可能你走一次一辈子也不会再来!当然你若现在不来,可能一辈子也不会来了!于时间,于空间我们都在岁月里老去!
       于种种,一会疫情,一会防火政策,一会各种的突发状况这些种种状况,让我倍感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那怕是苦难也是一种历练,在还没有到终点的一刻,我也不知道我会上演什么样的人生!
       做一个真诚的人,最起码对自己要真诚,从心底出发!活的真实一些!在山野,在城市的的森林,在茫茫的人海先到自己的方向不随波逐流!不趋炎附势,不追名逐利,不迷失自我!
    活的开心一些,活的自由一些!活的富足一些首先我觉得在这个物质的社会金钱富足一些,不要像我过的那么紧巴巴的真实!

怎么联系..........
小sang 发表于 2021-09-30 11:20 怎么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