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国庆九色甘南自驾-AA约拌

时间:2021年10月1日
人数:3-4个车(12-15人左右)
早上7点准时出发!
第一天:10.1,成都-若尔盖花湖,全程466公里,预计用时8小时,途经:汶川、茂县、松潘,可短暂游玩、吃午饭,晚上花海附近找地方露营野餐,体验大草原风光。
第二天:10.2,花湖-扎尕那,全程78公里,有着川西“小独库”之称,可以一天领略一年四季的变化!晚上住宿扎尕那,有酒吧!!!
第三天:扎尕那-扎古录,全程105公里,此次行程最美段,被称为洛克线,(洛克这样描述它的美:“我情愿死在这美丽的大山里也不要在医院冰冷的床上)想了解更多可自行百度,海拔最高处4000,非铺装路面,晚上住宿扎古录或找个风景好的地方露营。
第四天:扎古录-甘加秘境-拉扑愣寺,全程230公里,先到达甘加秘境游玩,然后去世界上最长的转经长廊拉卜愣寺转经,晚上住宿这里。
第五天:拉卜楞寺-玛曲,全程200公里,途经桑科草原,尕海湖边走边玩,晚上草原露营或者住宿玛曲县城。
第六天:玛曲县-朗木寺 -莲宝叶则(暂定),全程公里353公里,游玩朗木寺,如果大家精力尚好,可前往莲宝叶则,或放弃朗木寺直接去莲宝叶则。
第七天:朗木寺或莲宝叶则-成都!全程450-490公里,预计用时8小时,到此行程结束!本人男,另外一个朋友是女孩子,需要再找一男一女,好拼房;预算2000元,费用AA,丰俭由人。
联系人:黄科15228933916(微信、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