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没有加不完的班和付不完的贷

这里日出而做日落而息

她有着媲美枸杞岛的沙滩
有云海缭绕的观音山有南宋百亩贡盐田还有近百个发电风车分布在山脊
整个岛堪称风车之岛这座历史悠久的古村落前为一片方圆数十平方公里的浅海沙滩。渔村、沙滩、海风徐徐,不用多言语,这里的一切都惬意的像诗。停下脚步,让清风吹散眉间的愁绪和压力,享受悠然的闲暇时光吧。D1:杭州—三江码头—衢山岛

早上7点在打铁关地铁口C1口集合签到,7点15分准时出发。沿途领队带领大家互动介绍,一路欢声笑语,大约3.5个小时,到达三江码头,中餐自带!餐后,坐船上岛!约1.5小时到达衢山岛,到达后包车前往沙滩,在沙滩边农家安排住宿,扎营的扎营。
用过中餐后,下午尽情地享受金黄的沙滩吧,泳装Show Time,游泳(小孩必须在大人的监管下游泳并戴好必要的游泳装备)、踏浪、追逐、嬉戏、堆沙人,简直嗨翻天~
傍晚我们可以在海边团餐,也可以让住宿渔家去菜市场买来,或自己去菜市场买来,让渔家村民加工,给他们加工费,吃吃海鲜大餐。餐后我们徒步前往荷兰风力平台,远眺大海,这个平台是个绝佳的露营地,选择露营的晚上可以在这里数星星哦(露营没有洗手间,不推荐)。我们还可以在这里看看日落,吹吹海风,享受海岛的惬意~
晚会开始咯,high歌唱起来,舞跳起来,海风徐徐,一整片海滩都是属于我们的,我们将在漫天繁星下欢笑。
用餐:早,午、晚餐自理或者AA住宿:岛上民宿

D2:第2天 衢山岛— 杭州

想看日出的早早起床(不容错过),徒步前往观景平台或AA拼车,看着太阳从东海徐徐升起。当然,想睡懒觉的也可以睡到自然醒,将休闲进行到底。
早餐后我们前往普陀山的姐妹山——观音山,我们登山衢山岛的最高峰,在这里观全岛风光,真的是心旷神怡,望下去大海,岛屿,大片大片洁白的盐田(衢山岛是贡盐的主要产地),美不胜收,玉佛塔旁的老灯塔,已爬满绿苔,数百年来,她为海上夜行的船只指引方向,是名副其实的海上明灯。
镇上寻觅美食,餐后探秘无人村,堪比枸杞岛的无人村!然后坐快艇离开衢山岛。回到三江码头,上大巴返杭州。

用餐:早,午、晚餐自理或者AA10月2日-3日 国庆假期 衢山岛,一个让我们丢下所有的疲倦,背上背包,悠然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