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2

被两个小姐姐拉爆的念青东腐败行

20号,由于营地海拔比较高,早早的就被太阳晒到,于是决定晒干帐篷再出发。收装备的时候发现夜里水袋打的水竟然已经冻成了冰块,

敲碎冰块,收好装备,10点出发。今天一路在雪地行走,雪深处已经没过脚脖子。

一口爬升到垭口下的乱石坡,吃个苹果开始爬升乱石坡,好在天气好,能见度很高。

不过即便如此,在雪地中行走乱石坡依旧让宝木和豪哥摔了跤,不过好在是皮外伤。

端阳和小雪早早的到达垭口开启了日常等队友模式,好在天气给力,无风,坐在垭口看队友爬升也别有一番情趣。待队友全部到达垭口后商议,依然是我跟随端阳小雪前方找寻营地,豪哥在后面收队,随时保持联系。经过一段乱石坡的下降,看到了 漂亮的错扎克,不愿错过美景的小姐姐要拍摄延时

半个小时的延时依然没看到队友跟上,这里就知道两个小姐姐的速度有多快了。延时拍过一路朝错扎克走去,路迹相对明显,好走。不过却有美景挡路,影响速度。多段延时拍摄后到达了一处及棒的营地,有现成的柴火和炉子,和后队进行沟通后选择此处扎营。确认水源,扎好帐篷,生好篝火开始等待队友。后队队友由于没有由于疏于看轨迹走错了路,不仅绕远了距离还相当难走。此处提醒大家,路上一定要养成随时校对轨迹的习惯。今天就看出了马哥的强大,65岁高龄重装背负爬升了5300的垭口,依然按时到达营地,不得不让人佩服。收队的豪哥和无痕在即将到达营地时候对讲机传来了狗叫声,说被4只狗追,告诉他们不要招惹它们,只管自己走。(没想到后来就和这些狗成为了队友)今晚晚餐香菇面。在多种蔬菜的陪衬下,宝木大厨做出一锅香喷喷的面条。夜间插曲,聊天时候突然发现我放在帐篷外面的一个小袋子不见了,然后发现罪魁祸首就在帐篷边上卧着的小黑狗(后面都叫它小黑)好在袋子里没有它能吃的东西,并没有被叼远,捡回袋子,拉好帐篷继续聊天。结果睡觉的时候宝木发现他的路餐一包火腿肠已经丢失。

营地星空照

21号,中秋节。早餐除了平时的玉米糊,燕麦,蛋黄派多加一个月饼。

出发顺错扎克而行,今天小黑和小黄(昨晚多只狗中的一只金毛)一路跟随我们。一路没有什么爬升,小幅度下降。

中午十分依旧是小姐姐的日常等队友时间,经过1个多小时的等待队友汇合后

确定下午营地大概位置后,前队开始出发。路上竟然捡到一个摩托车保险杠,童心未泯的两位小姐姐在草地上玩起了滑草,下午经过错仁湖时竟然还看到了一群鹿,可惜手机条件无法拍清晰。

到了错仁湖搭好帐篷,在等队友时间我们的端阳老师就给我们展示了什么是实力,小姐姐的90度是不是很厉害?没想到吧,我也可以90度。今天依旧是宝木和豪哥负责做饭,端阳和小雪捡柴,打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