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2021骑行丙察左:大理-泸水-丙中洛-察瓦龙-左贡-昌都-玉树-玛多-刚察-西宁-兰州-宝鸡

勇士,壮举!敬佩。
艰难的历程,精彩的记录!
精彩~~~~~~~~~~~~~~~~~~~~~~~~~~~~~~~~~~~~~
国庆节快乐,一起出去看看

继续讲我的故事

D1,郑州-昆明-大理站-双廊古镇-洱源县,骑行112公里

7月18日郑州火车站出发时开始下雨,第2天一整天微信群里都是郑州大雨的小视频,这里开启了看海模式,那里积水多么多么深,各种兴奋,还没有意识到不久后就会转换为灾难模式。火车在贵州境内飞驰,车窗外风和日丽,蓝天白云。在湖南和贵州山区火车晚点两个多小时,一觉醒来发现竟然比时刻表提前半个小时到达昆明火车站。转车很顺利,上午9点火车准时到达大理站,顺利取出托运的自行车,收拾好行李开始出发。大理此前已来过多次,本次没有打算停留,沿洱海东岸环湖线一路向北,傍晚到达洱源县,在玉湖公园露营。公园里有个温泉,很多当地人都在温泉泡脚,但不能洗澡,水非常烫,只能撩着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