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

丰田村登天宝岩主峰

金秋十月,风吹稻浪,又是一年落地秋黄。乘着秋的丝丝凉意,小伙伴们相约到青水畲乡丰田村登天宝岩主峰。

白鹇之乡永安市青水畲乡丰田村,以前鲜为外人知晓,自丰田村开发观鸟旅游项目后,白鹇成了这个山村的靓丽名片,观鸟人摄鸟人及游客纷至沓来,给昔日沉寂的山村带来了勃勃生机。

永安天宝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永安市西洋、上坪、青水3个乡()交界处的石罗山,该区为戴云山余脉,最高处为主峰天宝岩,海拔1604.8米,森林覆盖率达96.8%,为闽江上游的重要水源涵养林区。

在这多彩的季节,跨过碧水淙淙的山涧,翻过黄草离离的山野,去感受秋的美景,去沐浴秋的斑斓。任岁月蜿蜒流过生命,深秋的山野,带给我们的是豁达、是超然、是开朗……

见你所未见过的风景,闻你所未听过的故事,户外如同一种修行,出发是诗,凯旋是歌,且风轻云淡。丰田村登天宝岩主峰

看到了自已人。
  • lsl3818236 是的,近几次活动他都有参加。看到你昨天骑罗家山,我也经常骑行,永安有水泥路的地方基本都骑过了,现在是骑到自然村去了,以前有在这里发表过文章,觉的福建版块品味太低,后来就没发了。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 ... 2021-10-3 18:23
mlsx945 发表于 2021-10-3 16:48 看到了自已人。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精彩的户外出行,值得记录
山不在险,走出去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