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国庆露营记……

来不及记录,日子过了一天又一天。

初秋的雨后,渐渐有了秋的气息。这不,国庆也能愉快的享受山风与海风了~

国庆如约而至,计划变了又变。火车票买了又退,期待着湖北的神龙架,向往着远方的秋天,奈何假期不够长,疫情怕突变,川西又一次念念不忘;而湖北计划取消,看了眼生理期的日子卡在了中间,犹豫了许久,决定和妹妹失约。

几年前的自己,户外从不看生理期,越长大,越觉得身体最重要,还是得悠着点,也就当省笔钱,寒假挑个地方远游吧~

话说,寒假,不知道去哪里呢,方向未定。

10月1日-2日

和好友秋哥周姐约着深圳磨刀坑露营,临近出发的前天,突然取消,因得知去往的人太多,怕营地不好扎营,于是立马上两步路,随意问了下活动是否还可以加入,没想到被邀请加入,遇见大刚,是一种缘分。

国庆好友姣姣难得有假,选择了与我同行。

梅沙尖附近的某某地露营,竟然唯有我们这一队十四人独享清静。且营地堪称五星级,干净,整洁,水源充沛,连厕纸都给备好了

烧烤,美食,音乐,灯光,算是户外以来较浪漫的一次露营体验。

然而,晚餐并没有按时进行,炭火燃烧不起来,只能又一次等待小伙伴去重新购买,当我又累又饿时,选择了继续等待,饿着睡觉可是体会过了,先等等,吃饱点再睡吧,十二点多一睡,一觉到天亮~

清晨,有山间的流水声,鸟鸣声,陆陆续续起床看日出的小伙伴们,引得我也不再赖床。

阳光慢慢变得炙热,我们在不断的挪动椅子的方向,时间在流逝,小伙伴一个个与我们告别,剩下七个人,不愿离去。

扑克牌以惩罚方式开展着,扎马步,fuhecheng,下蹲各种体罚,哈哈,干瞪眼玩得不亦乐乎~

10月3日-4日

山里体验过,接下来是海边的愉快时光。

早已对户外向往的肖肖,终于加入到了我们的队伍中,还约了个见过一次却没有印象的男驴友,以及东莞的小谢,喜欢那种说走就走的爽快人士同行~

一大早起床,张罗着买菜,以为一个人可以搞定,还好朋友与我一同去菜市场,不然,这么多食材,确实没力气。

上午十点,烈日当头,即使塞车,快乐的心情无法言喻。

下午两点多才抵达惠州长沙湾,刚抵达,就要求收费25元一人营地费,bei这无理的要求对这美好的长沙湾打了点折扣,还好,人不多,这倒是意想不到,且可以无限次洗澡,用水,对于露营,确实方便。

这个季节的海风,感受到了秋天的气息。凉爽,且温柔。

落日时分,忙着炒菜,也没怎么好好的拍,可还是忍不住拿出手机,留住眼睛所见到的美景。

黑夜来临,晚餐进行时,小谢的老板与老板娘也加入到我们的用餐中,一桌子海边美味大餐,快乐啊,要膨胀……

吃饱,海边散步,海水轻轻的拍打着沙滩,漫过脚丫子时,忍不住张开双手,拥抱大海,拼命呼叫,那一刻,海边的风卷走了所有的焦躁……

看远处的豪华灯光,凑近去皮了会,拿着话筒唱起了歌,烟花在手中摇啊摇,好像我们是那一个队伍的人,而事实是,我们只是路人,喧闹过后,该回原地,喝茶聊天……

对于初次露营的小伙伴来说,持续的海浪声让她们难以入眠,而我,却沉睡到天亮。户外,完全是让我放松了自我,连睡眠的质量也提高了不少。

日出时离开帐篷,在沙滩上奔跑,悠哉悠哉用过早餐后,和姣姣,肖肖在沙滩上玩了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