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10月小折骑游三峡,神农架,武当山,环丹江口(已更新完)

下山途中差点错过一个重要景点,现在回看照片才发现10月小折骑游三峡,神农架,武当山,环丹江口(已更新完)

当时我们都觉得这个山爬的不怎么样,正计划着明天的行程,想赶点路,因为过两天又要下雨,好在坚持一下还是去了南岩10月小折骑游三峡,神农架,武当山,环丹江口(已更新完)

我去武当山就是为了看这个龙头香,上午以为在金顶,唉,没文化真可怕呀。下午去了一趟南岩,这趟山爬的仿佛到了一个小高潮,紫霄宫就不去啦,听说又要小票10月小折骑游三峡,神农架,武当山,环丹江口(已更新完)

出游玩,比起人文文化景观,我更喜欢自然景观,所以什么寺阿,庙阿,宫的,不是很感兴趣,但是对文物古籍,还是很感兴趣的10月小折骑游三峡,神农架,武当山,环丹江口(已更新完)

观完雷神洞后就下山了,晚上吃了一个牛肉吊锅,犒劳一下,有特色,味道也很不错,这是此次出游最腐败的一次了吧!喝着小酒,并总结了一下,这次爬武当的感受10月小折骑游三峡,神农架,武当山,环丹江口(已更新完)

10月小折骑游三峡,神农架,武当山,环丹江口(已更新完)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爬山对景点不是很满意,感觉配不上武当这两个字啊,难道武当的名气是被武侠小说吹嘘出来的吗?除了直直的石梯和龙头香印象深刻外,其他的比如:山峰没什么好看的山峰和峡谷,山洞也没几个,还没有齐云山的好看,瀑布也没什么特色,还没有大明山的那个好看呢,什么奇松怪石也没有…我想除了烧香客,可能会再去以外,没有别的了10月小折骑游三峡,神农架,武当山,环丹江口(已更新完)

酒后路过一个卖板栗的小店,当时算不清多少钱一斤,不过就是现在我也没有算清。不算了,明天就是难得的好天,骑行时间不多了,算算环丹江口的骑行吧!

10.18 Day8 武当山--环丹江口水库--香花镇 175KM,今天是这次骑行强度最高的一天,晚饭过后还夜骑了一小时,为了赶明天下午三点的高铁,今天辛苦点,明天就会更加从容一些!10月小折骑游三峡,神农架,武当山,环丹江口(已更新完)

经过三天风雨的洗礼,今天晴空万里,心情豁然开朗。环库路也刚修好,嘿嘿,这就是理想的骑行状态。10月小折骑游三峡,神农架,武当山,环丹江口(已更新完)

大家心情都非常不错,一路骑,一路拍,还一路听着歌。一上午就干了80公里10月小折骑游三峡,神农架,武当山,环丹江口(已更新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