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月盈则亏亚莫措根

热爱到执着,执着、便会不顾一切。
亚莫措根  只因她的蓝而沉迷于她。她的蓝,被称为魔蓝  无需滤镜修饰  可能这是她灵魂的颜色。

月盈则亏亚莫措根
她位于海拔4800米的深山中,周围高山更像她的卫士,永远守护着她,部分想一睹其真容的勇士也被高海拔拦在门外。

亚莫措根,深邃且宁静,湖上的空气明净、自然而稀薄,湖水却充满了光和影,成为一个人间天堂。

围绕着她走一圈,风用轻快的脚步告诉你她的温柔,没有惊涛骇浪,只有风掠过时留下的一丝涟漪。阳光映在湖面,让你看不到她的缺点,全是闪光点。

走向另一个她时,已经看不到你,你的蓝也会随着时间的过滤在我的回忆里慢慢变成透明色,直到我再次遇见你。
见到你,我已经满足了,在满下去就要下坡了。

4980垭口看雪山

月盈则亏亚莫措根
江巴顶村进-桑龙西村出。
成都-巴塘-江巴顶村-经幡营地(一般城市SUV都可以上经幡营地)
第一晚营地环湖最左侧4980垭口 下方扎营(第一晚爬错乱石垭口,就在垭口下方扎营,垭口底到垭口走的慢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到)

4980垭口看亚莫措根也非常美。

第二晚营地亚莫措根后2公里处 盆地营地(有水源)
第三晚营地错卓玛住小木屋(第二晚营地-错卓玛的路很好走 一路下降,对鞋底太厚太硬的就不太友好)

斗牛

早上出山前的金山

月盈则亏亚莫措根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精彩好帖,感谢分享。
这线路多长 跟央莫龙那个线路重叠不
zhb001 发表于 2021-10-13 09:52 这线路多长 跟央莫龙那个线路重叠不

这个就30公里,跟央莫龙穿相丘是重叠的
哇!好漂亮啊
小步走K 发表于 2021-10-12 19:39 [假设人一生下来便是年迈,然后他会渐渐年轻起来,那样,他会珍惜时光,就不会在无所谓的事情上消耗自己。热爱到执着,执着、 ...

这样的蓝醉人心魄。
gdhonda 发表于 2021-10-13 18:18 挺好的,可惜图片太小了,在我的屏幕上只显示不到三分之一屏幕面积。 ...
发自8264小程序
你们没有走右边的厚度垭口?
snakeman3489 发表于 2021-10-29 22:19 你们没有走右边的厚度垭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