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2

湘潭

穿越八大公山 走近里耶古城(2021国庆)

上山途中遇到一个养蜂人,我们在树林竹林里边穿梭~

十点多,我们进入一段石头路,稍有不慎容易湿鞋~

户外大神牵手(友友们戏称他是大山的儿子)能用轨迹指引我们方向,…他这次也湿身啦,可见石头多么的湿滑:谢谢他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帮我分背东东!

自由之鹰航拍: 随行专业摄影师,主厨!友友们策:这个人会拍照,会砍柴,会煮饭,会炒菜,会照顾人,八大公山背了几斤的石头回来,还背了单反,体能好。有人要电话号码吗?

确实,我遇到困难的时候辛苦啦帮我背了东东~谢谢他!

而且从两件小事也确实说明他是暖男一枚:大家都站起来唱红歌的时候是他提出我可以坐着唱(照顾我脚不适合久站);大家夹炖鸡的时候,他挑个带关节部位的腿给我还不忘记说了一句“吃啥补啥”…这种不经意的暖心也让我感动

户外强驴流星波…超喜欢看他写的美篇!

“牛人”乐可可和“(每次出去背很多公用装备),这次我遇到困难,可可第一时间帮我做冷敷,一直帮我背着背包(原本她自己的背包就挺沉的),谢谢她!

煤炭坝:很能干很热心的一个友友,炒的蛋炒饭受到大家的一致赞同;每次饭后节目的主持气氛非常活跃多才多艺;我脚脚扭到后是他往回走帮我绑含啦酒精的绑带及时的处理的(自己背包这么沉还帮我拿腰包),谢谢他!

户外人尽管都在尽力注意安全,可总难免有磕到伤到,我们经过一段山路和竹林穿梭后,就来到啦两旁是树林竹林,中间原本是小溪的路,因为天干很久啦,小溪里没水流,但是一不小心踩滑容易落水,这次我们有几个友友都湿滑弄湿鞋子衣服的,我也没幸免而且扭伤脚啦,我是要坚持背包继续行走的,可因为左脚受伤得不得力,只走啦两步,轮到左脚发力的时候就摇晃站不稳,再一次一屁股坐到水里啦…友友们看到后立马不准我继续背负前行,都帮我分背背包里的东东,安慰我说,还算好,至少不用背我这个人,一路上我咬着牙心里暗自下决心再也不能滑倒啦,再也不能拖队伍后腿啦,一路满怀的是对友友们的感激+愧疚…慢慢的明白啦我们玩户外不是为啦户外而户外,领略到啦一种叫做户外精神的东西!

真我老师: 说话幽默风趣的强驴,此次还是挺虐的,可她一路说笑让我们在轻松快乐氛围中完成啦穿越,谢谢她!同时,她教会很多人户外知识技巧(包括我),又下图:真我老师在教我们户外怎么系鞋带不会散…

同行友友:东海太平,重装初秀,他的背包是个百宝箱,大到白酒,小到扇子香水膏药,听说我脚有扭到睡前递关节型膏药及时给我敷上…谢谢他!